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屡获殊荣的 RAW 照片转换软件 DxO PureRAW 2 已获 Apple Silicon 加持,并满载诸多升级内容

  依托Apple Silicon的原生可兼容特性,DxO PureRAW 2现已充分适配Apple的M1和M2处理器。版本2.1还新增了对佳能最新款EOS R无反相机的支持,并推出更智能的批处理选项。  

  依托Apple Silicon的原生可兼容特性,DxO PureRAW 2现已充分适配AppleM1M2处理器。版本2.1还新增了对佳能最新款EOS R无反相机的支持,并推出更智能的批处理选项。

  Apple SiliconPureRAW 2升级加速

  尽管 DxO PureRAW 2 在几个月前便已获得重大的提速更新,但我们深知,Apple 的最新架构可为 DxO PureRAW 2 带来更多增益。DxO PureRAW 版本 2.1 现已完全兼容革命性的 Apple Silicon,它不仅可使用神经处理器架构进行 RAW 图像处理,还可在用户界面级别使用 M1 和 M2 芯片。由于无需 Rosetta,PureRAW 2 的界面运行速度提高了 10%。

  DxO PureRAW 2新增支持模块

  DxO PureRAW 2 不仅使用降噪和去马赛克技术为 RAW 照片处理带来无与伦比的细节和品质,还使用 DxO 独有的光学模块来提升镜头锐度,同时校正畸变、色差和暗角。 这些光学模块是在 DxO 的专用实验室精心打造而成,不仅包含高度精确的镜头配置文件,还囊括定制的传感器和光学组合。 在 DxO PureRAW 版本 2.1 中,模块列表包含高达 74,000 种组合,并收入最令人兴奋的新款佳能无反机型:EOS R7 和 EOS R10。

  DxO PureRAW 新增的支持机型还包括佳能 EOS R5 C 和徕卡 M11。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 DxO PureRAW 支持的机型的完整列表。 https://www.dxo.com/supported-cameras/

  改进的工作流程

  最新版本的 DxO PureRAW 还添加了新的工作流程设置,可简化 RAW 处理,让摄影师花更多时间拍摄,更少时间编辑。 例如,版本 2.1 在生成文件时提供更多的重命名选项,并加入了其他智能选项,以确保更流畅、更高效的 RAW 照片管理。

  关于DxO PureRAW

  DxO PureRAW 使用数百万张示例图像进行训练和开发,使用卷积神经网络,可同时执行 RAW 图像转换的去马赛克和降噪处理。 该网络能够产出远超人类设计算法的结果,为用户提供的线性 DNG 文件具备原始 RAW 文件的所有灵活特性,同时在颜色、噪点和精细细节层面产出极为优异的图像品质。 此外,DxO PureRAW 还使用 DxO 备受赞誉的光学模块,这是一个包含 74,000 多个镜头和相机机身组合的数据库,可提供极高水平的几何畸变、暗角和色差校正。

  关于DxO

  作为摄影和图像编辑领域最富创新精神的公司之一, DxO 面向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设计出了多款市面上最高效的多面手照片编辑软件。 除 PureRAW 外,软件套装还包括:DxO PhotoLab,一款高级照片编辑及 RAW 图像处理软件(荣获 2022 年“TIPA 最佳图像软件(专业级)”奖);Nik Collection,一款用于 Adobe Photoshop、Lightroom Classic 和 DxO PhotoLab 的著名创意插件套装(荣获 2020-2021 年度“EISA最佳照片软件”奖)。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