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之星(滁州)三家入孵企业成功晋级省赛,在市赛中分获大奖!

  7月16日,第七届滁州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滁州赛区选拔赛决赛圆满举办(以下简称大赛)。其中,启迪之星(来安)加速器入孵企业安徽汇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7月16日,第七届滁州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滁州赛区选拔赛决赛圆满举办(以下简称大赛)。其中,启迪之星(来安)加速器入孵企业安徽汇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初创组二等奖,同时,启迪之星(琅琊)加速器入孵企业安徽正合雅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成长组三等奖,安徽空间智筑技术有限公司荣获初创组优秀奖,三家企业成功晋级第十一届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成长企业组设立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同时设立优秀奖7个;初创企业组设立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同时设立优秀奖4个;设立现场人气奖1个。

  此次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决赛采用8+4模式答辩评选:参赛选手自我介绍8分钟(使用PPT解说),评委提问4分钟,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各项目围绕项目背景、发展前景、项目优势、团队、效益分析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和展示。大赛分数由5位评委现场打分,49位滁州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大众评审团进行现场投票。

  参加本次决赛路演项目共有30家,筛选27家企业参加第十一届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启迪之星(滁州)三家入孵企业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大赛中披荆斩棘,荣获优异的成绩,特此表示祝贺。

  大赛前期,为助力企业荣获佳绩,7月1日,在启迪之星(来安)加速器举办赛前培训会,启迪之星业务拓展总监、启迪之星(滁州)总经理张思煜作为本次活动导师,为参加第七届滁州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滁州赛区选拔赛的选手做好指导与服务,助力来安打造双创热土。此外,7月4日,启迪之星(琅琊)加速器协办的“智聚琅琊  科创筑梦”首届琅琊区创新创业大赛,为琅琊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启迪之星(滁州)成立于2016年,主要以“孵化服务+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开放平台”四位一体的孵化服务模式。结合滁州当地情况,致力于科技创新氛围营造、科技项目挖掘和培育、技术需求挖掘与引进、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育、科技服务网络生态打造、产业链赋能等。

  现有载体3个,1个孵化器,2个科技企业加速器,其中孵化器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加速器为滁州市首家科技企业加速器。目前累计引进培育科技型企业170余家,高层次人才160余名,自主培育省级领军人才1位,安徽省特支计划创业人才2位,共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家,规上企业1家,市级专精特新企业1家,走访企业400余家,开展技术对接专题活动50余次,与14家大型企业及龙头企业达成合作。

  未来,启迪之星(滁州)将继续助力企业相关领域的人才和优秀创业者,围绕相关产业成立研发平台和研发中心,为行业新旧动能转化精准赋能,为优质企业入驻和项目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大力做好滁州的“双招双引”工作,助力滁州企业开启合作创新新篇章。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