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就战,新风上场!TCL新风空调约你和野球帝一起挑战CBA

  7月19日晚,野球帝赖益烨、张照洋在微博喊话,准备和TCL空调搞一波大事,邀请全网7月29日在广州塔篮球公园和CBA明星球员来一场终极挑战,招募队员组建TCL空调小蓝翼战队,迎战CBA

  7月19日晚,野球帝赖益烨、张照洋在微博喊话,准备和TCL空调搞一波大事,邀请全网7月29日在广州塔篮球公园和CBA明星球员来一场终极挑战,招募队员组建TCL空调小蓝翼战队,迎战CBA战队。

图片1.jpg

  TCL空调全网招募,小蓝翼战队等你来

  7月19日,TCL空调已发起“购TCL新风空调,抽挑战CBA战队资格”活动。据悉,TCL空调在京东和天猫两个平台购买TCL新风空调的消费者中进行抽奖,被抽中的幸运粉丝,将成为TCL空调小蓝翼战队队员,可享受报销往返机票和酒店住宿,免费到广州塔篮球公园进行篮球挑战。届时,幸运消费者将与野球帝达人赖益烨、张照洋一起,跟CBA明星球员一起,面对面交流。

图片2.jpg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简称中职篮(CBA),是由中国篮球协会所主办的跨年度主客场制篮球联赛,也是中国最高等级的篮球联赛。其中诞生了姚明、易建联、朱芳雨等诸多球星。

  业内人士表示,能够与CBA明星球员同场竞技,来一场正式的现场较量,是诸多球迷一直以来的梦想。TCL空调这次的挑战活动,可以让幸运粉丝与CBA职业球员零距离接触,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正式较量,在球迷圈子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大新风量新风空调先行者,TCL空调全力聚焦新风赛道

  秉承“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的使命,TCL空调敢为不凡,全力聚焦新风赛道,不断通过科技创新成为大新风量新风空调先行者。

  TCL空调围绕用户不同需求,TCL空调形成了全冷量段、全价格段的新风空调产品系列阵容,包括1~2匹的分体机、2~3匹的柜机在内的十余个产品型号,是全行业新风产品系列最齐全的品牌。

  其中,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拥有不用二次打墙孔每小时60立方米大新风量,能够快速为紧闭门窗的卧室快速通风增氧。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还集TVOC识别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可实时检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监测环能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让好空气看得见,空气质量尽在掌握。

  据悉,TCL空调还将在7月29日的活动现场打造小蓝翼新风空调能量屋,打造凉爽、富氧、健康的新风能量馆,助你激情观战,实现酷爽观赛体验。

图片3.jpg

  如今,TCL空调新风战队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赶紧关注TCL空调小蓝翼战队招募活动,前往TCL空调京东和天猫两个平台,购买新风空调,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免费的往返机票和酒店住宿,等你来抢哦!同时,更有盛夏以旧换新的购机福利!

  赶紧加入,与野球帝一起,挑战CBA吧!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