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TCL空调“小蓝翼杯”智家机器人设计大赛,走进超50所高校

  首届TCL空调“小蓝翼杯”智家机器人设计大赛征稿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为了让更多的高校师生了解本次赛事,加入大赛角逐,TCL空调“小蓝翼杯”智家机

  首届TCL空调“小蓝翼杯”智家机器人设计大赛征稿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为了让更多的高校师生了解本次赛事,加入大赛角逐,TCL空调“小蓝翼杯”智家机器人设计大赛走进了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超50所高校发起作品征集活动,师生们高度关注,参赛热情高涨。

  TCL空调“小蓝翼杯”智家机器人设计大赛,走进超50所高校征集作品

  TCL空调“小蓝翼杯”智家机器人设计大赛,邀请全球青年共创属于新生代的空气智能管理终端。大赛自6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持续走进各大高校,以宣讲会、现场路演、海报宣发等形式,搭建赛事沟通桥梁,为赛事注入高校新生代力量,得到超50所高校师生们积极参与。

图片1.jpg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卢院长表示,TCL空调不仅为高校师生提供了实践平台,可有效提升学生的设计实践水平,同时也为学生未来就业方向提供了良好机会,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图片2.jpg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党委甘副书记认为,TCL空调主办的“小蓝翼杯”智家机器人设计大赛主题紧扣企业研发和技术需求,能够让学生在设计中以赛代练,希望TCL空调未来举办此类赛事,多与学校联动,为高校学生进行实践创新提供重要平台。

图片3.jpg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叶院长表示,高等院校的高水平设计专业培养,不仅要求会创意设计,更要求将智能技术、数字技术应用到设计中,TCL空调“小蓝翼杯”智家机器人设计大赛让科技助推设计,更好地服务社会,回馈社会,非常有意义。

  面向全球青年征集作品,共创属于新生代的空气智能管理终端

  本次大赛由TCL空调主办,顺德工业设计协会承办,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指导,世界设计组织(WDO)支持,以“升起小蓝翼 满屋新空气”为主题,邀请全球青年共创属于新生代的空气智能管理终端——小蓝翼智家机器人,作品截稿时间至7月31日。

  小蓝翼智家机器人将围绕温湿、风感、声、光、清新度、洁净度和健康度等室内环境品质进行主动监测,并主动对家里的物联设备发出指令,进行主动智能服务,为用户营造智慧健康的人居环境。

图片4.jpg

  据了解,本届赛事奖励扶持总额为现金13万元以及大额代金券,设立“小蓝翼”杯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5名。金奖作品将获得最高5万元现金、大额代金券以及奖杯、证书奖励。同时,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项目团队,还有机会加入TCL空调,实现职场突破。未来,TCL空调还将搭建孵化平台,引入产业链及供应链相关资源,推动项目价值转化,进一步推动创意方案的商业化、市场化。

  TCL空调“小蓝翼杯”智家机器人设计大赛,招募校园大使

  本次活动主办方的TCL空调,秉承“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的使命,敢为不凡积极创新,全力聚焦新风赛道,不断通过科技创新成为大新风量新风空调先行者。

  据悉,TCL空调是行业内首个宣布,其所生产的空调产品未来将把新风功能作为标准配置,5年后中国市场不再销售无新风的空调产品。通过大力推广新风空调的普及,推动空调行业的进步,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消费者创造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

  此外,7月5日至15日,TCL空调特别招募大赛校园大使,负责小蓝翼杯智家机器人设计大赛推广工作,成功交付工作成果的校园大使,即可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还能与行业顶级设计大咖面对面交流,积累社会实践经验,成为新生代空气智能管理终端的普及者。

图片5.jpg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