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就“吃”这一套 添可食万生态正引领生活方式大变革

  当代年轻人日常谈到“吃什么”,最终赢家可能是外卖。这折射出的是传统烹饪方式在当下快节奏生活下严重不匹配的现实,是时候重新进行“顶层设计”了

   当代年轻人日常谈到“吃什么”,最终赢家可能是外卖。这折射出的是传统烹饪方式在当下快节奏生活下严重不匹配的现实,是时候重新进行“顶层设计”了。今年618,添可食万3.0智能料理机以天猫、京东料理机类目NO.1的成绩吸睛无数,这背后就是添可食万生态提供的一套已验证成功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半小时搞定4菜1汤,一场由食万生态引发的生活方式大变革正以燎原之势传导开来。

图片1.jpg

  迎上风口 添可要做生活方式引领者

  《2022中国消费趋势报告》提出“质懒生活”将成为2022年的十大消费趋势之一,追求精细和有品质的“懒”。奥维云网分析,消费人群的微型化,单身经济迅速崛起,年轻人成为消费的主力。炒菜机器人迎合了一二线城市家庭在烹饪上的需求痛点,传统中餐备餐时间久、烹饪过程长、手艺要求高、油烟大、清洁难度大等问题正逐渐被解决,是懒人消费的新赛道。

  从销量来看,功能更丰富的中端产品(2000-5000元)和高端产品(5000元以上)占比分别为39.3%、23.3%,同比增长率较高。效率之上,能够满足人们多样化、个性化烹饪和营养需求的中高端产品的市场前景非常值得期待。这从添可食万3.0智能料理机618热销也可得到印证。

图片2.jpg

  添可食万生态,以首创的全链路智能化烹饪闭环系统为基础发展而来,对传统中餐中已不符合当代人生活节奏的部分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能够从根本上解决当代年轻人吃什么、如何烹饪并兼顾高效、美味、健康的吃饭需求,创造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一种新生活方式。

图片3.jpg

  而添可食万生态所提供的全套数据化“吃饭”解决方案,因为真正实现了解放双手、高效美味,更通过回家做饭这一颇具仪式感的方式,具有了情绪治愈的功能,精准地击中了年轻人的需求痛点。添可食万也因此成为年轻人享受精致快生活的引领者。

  殚精竭虑只为一口好菜食万生态动了真格了

  食万生态的三大板块,互为支撑,缺一不可,从全维视角和创新科技实现了对传统中餐烹饪的全方位升级。

  对食万生态而言,添可生活APP是软实力的集中体现。作为免费食谱库,目前已包含快手菜谱300+道,智能菜谱600+道,营养师定制菜谱100+道,八大菜系、N国料理让用户足不出户尝遍全球美食,这些数据仍在持续增长中;通过数据互通,用户能够直接用手机制定菜谱并同步给食万3.0,实现自动烹饪;用户还能根据已有菜谱进行个性化设置,指导食万3.0制作出更符合个人口味的美食;它也是食万净菜的主要购买渠道。

图片4.jpg

  食万净菜由食万数字美味研发工程师,通过科学的方法,反复的调试研发,精准还原的美味净菜。道道好吃,餐餐不翻车,是其灵魂所在。为了好吃,食万净菜的每道菜都要经过URD美味标准定义到料理机端还原等一系列复杂的研发过程。

  例如在烹饪条件上,必须在料理机端反复测试食万净菜投入锅中的烹饪时机、火力、复鲜复水率等;口味测试需至少50次,直到达到美味雷达标准和用户喜好度标准,符合URD后才能上架到APP中。更为难得的是,它的复鲜工艺要求严苛,曾长期被欧美国家所垄断但通过与食万3.0的配合,突破了技术壁垒,让美味在家随时可享。

图片5.jpg

  当用户收到食万净菜,只需一撕一倒,直接下锅即可。而且种类丰富,覆盖一日三餐、下午茶和夜宵,由于可以常温存储,囤货也十分方便。“简单、好吃、快”的食万净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烹饪新选择。

  如果想吃美味健康的早餐,可以考虑“八宝粥”,干净又免泡,做出来的粳米莲子软糯,桂圆肉软中带着嚼劲,花生米有脆感,口感层次丰富,清香十足,“本来是作为疫情储备应急的,谁知道刚买回来就被老婆孩子吃了好几盒,太受欢迎了。”

  晚上回到家一碗“腊味煲仔饭”能吃好吃饱,16分钟搞定,一口汇聚两种腊味。更关键的是,次次都能做出脆而不焦、咸鲜酥脆的金黄锅巴,一位用户感慨说这道菜彻底改观了对食万净菜的看法,“锅巴太香腊肠太地道,打败茶餐厅的水平。”

图片6.jpg

  而通过与食万3.0智能料理机搭配使用,用户享受美味的同时,健康也更有保障,先进的锁鲜工艺,不仅能够确保复鲜后的口感,也能确保食材营养不流失。IH立体加热及悬浮式双翼搅拌铲,解决了火候、口感、半生不熟等问题,低温烹饪技术也能从根本上减少油烟带来的健康风险。

  “万花筒”型料盒的加入实现了自投料,解决了搞不清“适量、少许”的难题,以五种基础调味料,配合APP上的健康食谱,精准控制用户油盐摄入量,做到“食在本味”,美味又健康。

图片7.jpg

  APP中的菜谱同步到食万3.0上,会在7.84英寸全彩触控屏上清晰展示,有画面展示和语音提示,让小白也能第一次下厨就不“翻车”;而高温自清洁,则解决了“谁洗锅”的家庭难题,是年轻人被“种草”的重要原因。

图片8.jpg

  烹饪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仅是站在“风口”还不够。要重塑烹饪,必须用一套系统才可能加以解决。添可食万生态无疑是一份A+级的答卷,不是单一的产品,也不仅是一套系统,而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毕竟,当年轻人辛劳一天回到家,坐在沙发上最快10分钟就能吃上香气扑鼻、健康营养的饭菜,这样的精致快生活,有多少年轻人能够拒绝呢?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