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研科技正式成为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会员单位

  日前,乐研科技正式加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成为会员单位。

  日前,乐研科技正式加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成为会员单位。这是继加入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之后乐研科技在物联网信息安全领域取得的重要进展,也是行业权威组织对公司综合实力的认可。

图片1.jpg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英文 缩写:CCIAIOT)是国内首家通过审批的国家级物联网行业社会团体组织。其宗旨是联合国内致力于物联网产业发展与应用推广,以及从事信息服务业建设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体,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下,积极推动物联网及传感网、云计算、智慧城市建设等相关领域技术产品的自主创新与科学发展。奉行会员之间博采众长、坚持创新、产用结合、融合互动的发展格局,共同促进物联网与传感网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新模式的市场发展与产业应用。

  乐研科技是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自创立以来,乐研科技始终坚持走国产创新道路,持续投入技术研发,加大人才吸引与培养,推进产品及方案创新,提升供应链管理能力,夯实基础、苦炼内功、修炼内力。经过十几年发展,公司已经拥有数十项专利授权,自主知识产权覆盖公司全线产品所使用到的核心技术。

  过去几年,在国产化浪潮来临之际,乐研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关键器件和设备自主可控方面持续发力,率先推出基于飞腾、龙芯、海光、兆芯等国产处理器的网络安全设备,为实现网络安全行业的供应链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加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之后,乐研科技将以自身在网络安全、工业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及其会员单位加强合作,共同积极推动物联网技术的自主创新与科学发展,共同促进网络安全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新模式的市场拓展与产业应用。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