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超神智胜电竞舱”亮相成都,TCL新风空调为健康竞技加Buff

  6月10日-12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官方合作伙伴、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TCL,携手莫斯利安、新锐涂鸦艺术家罗飞三方梦幻联动,精心打造的TCL&EDG线下专属“

  6月10日-12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官方合作伙伴、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TCL,携手莫斯利安、新锐涂鸦艺术家罗飞三方梦幻联动,精心打造的TCL&EDG线下专属“超神智胜电竞舱”,在成都惊艳亮相。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以60m³/h的大新风量全程护航,清醒战局,带你进场收割,无往而不利。

01.jpg

  “超神智胜电竞舱”打造沉浸式竞技体验,更多玩法等你解锁

  每一个热爱电竞的玩家,都梦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游戏小天地。TCL&EDG线下专属“超神智胜电竞舱”简直就是所有热爱英雄联盟的游戏玩家的“梦中天堂”,真正做到懂年轻人更懂电竞。

02小蓝翼二代.jpg

  “超神智胜电竞舱”分为产品互动打卡区和产品深度体验区,众多智慧家居黑科技、极具张力的游戏涂鸦,搭配炫目跳脱的氛围灯光,打造峡谷临场感,在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的60m³/h新风量加持下,玩家置身舒适新风环境中火力全开,能够真切体验到元气满满的沉浸式竞技乐趣。

03.jpg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大新风量全程护航,带你进场收割

  第一代空调是定频空调,解决的是制冷制热需求;第二代空调是变频空调,解决的是节能舒适需求;第三代空调正式进入新风空调时代,将要解决的是消费者智慧健康需求。TCL空调以“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为使命,以小蓝翼II为拳头产品,在大新风量、空气质量实时显示、自主调节空气和恒温新风等方面通过技术创新实现突破。

04广告图(不带logo).jpg

  长时间待在密闭的空调房里,经常会出现头晕脑胀的症状,迟缓反应速度,影响游戏发挥。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创新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m³/h的大新风量,即使不开窗也能引入室外新鲜空气,营造舒适健康且符合标准的空气环境,清醒战局,助力玩家畅快在峡谷中尽情厮杀。而这得益于小蓝翼II搭载的分流锥整流降噪、风管减阻增流和“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三大自主核心技术。

05耦合降噪三大技术.jpg

  此前,TCL新风空调的“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还被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领衔的行业顶尖专家团队一致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小蓝翼II还集TVOC气体监测传感识别等功能于一身,空气质量监测环能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让好空气看得见。空气质量和战局走向一样,都尽在掌握。四重净化滤网能有效过滤PM2.5、粉尘颗粒、细菌等污染物,保证了每一缕导入室内的新风都健康、洁净,让峡谷里的召唤师不用再担心呼吸健康问题,完全沉浸于每一场峡谷对决的欢愉之中。

06.jpg

  近年来,国内电竞行业的市场规模逐渐扩大,电竞用户持续增长,同时,电子竞技在社会上的认可度也变得越来越高。本次TCL&EDG线下专属“超神智胜电竞舱”在成都成功举办,是TCL空调与年轻用户的一次互动盛宴,小蓝翼新风空调的60m³/h的大新风量,让健康竞技加Buff。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