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用水好伴侣,庆东纳碧安NGW580c热水器刷新用户新体验

  夏季将至,洗澡沐浴的需求骤增,热水器的用水舒适体验与节能,成为了这段时间大众关心的重点。为了顺应消费者对于热水器的使用体验的升级,国际热能品牌庆东纳碧安从功能、质量

  夏季将至,洗澡沐浴的需求骤增,热水器的用水舒适体验与节能,成为了这段时间大众关心的重点。为了顺应消费者对于热水器的使用体验的升级,国际热能品牌庆东纳碧安从功能、质量、细节等方面入手,以多项技术专利为基础,打造出了高端热水器明星产品NGW580c,刷新了用户用水新体验。

图片1.jpg

  一键开,零等待,专利技术赋能NGW580c

  积极响应用户需求的庆东纳碧安,深耕热能市场几十余年,用技术成就产品,用产品赋能生活。这一次,明星产品NGW580c热水器定位于“零冷水、零等待”的舒适用水体验感,延续庆东纳碧安这一品牌基因。

  为了让产品更具人性化,庆东纳碧安在技术研发方面为NGW580c设计了多种零冷水开启模式,用户可按需设置。

  ·AI智能循环零冷水模式

  首先,是AI智能循环零冷水开启模式。NGW580c拥有“AI智能循环”功能,通过产品内置的智能AI记忆,对用户日常使用习惯进行分析、记录,无需手动操作即可实现智能启动零冷水功能,用水时开启不用时则关闭,智能化操作模式更节能省钱。

  ·零冷水循环模式

  控制面板上设有单独一键零冷水循环按键,家有老人也可以轻松启动全屋热水循环,操作简便,即时开启。

图片2.jpg

  ·预约循环零冷水模式

  炎炎夏日,我们总希望回到家中就能舒舒服服地冲个澡,洗掉夏日的黏腻与一天的疲惫。“懂你”的庆东纳碧安在NGW580c上设计了预约循环零冷水模式,支持手机APP定时预约用水时段功能,满足个人行程需求,按需定时预约用水,真正实现随心所“浴”。

  ·点动循环模式

  最后,这款机器搭载了方便快捷的点动循环开启零冷水模式,5秒2次“龙抬头”即可开启,厨房、卫生间等多点用水无缝切换,水温恒定,家居生活无负担。

图片3.jpg

  细节彰显品质,多项贴心设计加码

  作为庆东纳碧安的明星产品,NGW580c还为选择它的人带来更多安心便利之处。

  比如在装修便利方面,针对一些老住宅或未预先安装回水管道的住宅环境,庆东纳碧安沿用零冷水温控技术,搭载Navicirc温控阀,轻松实现半程循环,冷、热水分离,省时省气的同时,节省安装管材;同时感知水温变化,确保新老住宅均能拥有“温热”如一的用水体验。

  在水质安全上,庆东纳碧安独有的不锈钢技术拥有抗高压更稳定的特性,能更好应对积垢和生锈问题,对比普通不锈钢,可以长久维持水质清洁,避免流水在管道中被二次污染,也延长了使用寿命。同时,这款机器拥有30-60℃的广域热水温度范围,使用高温热水能够有效杀灭大部分细菌。得益于这种精益求精的设计,用户还可以放心地为宝宝沐浴,无需担心用水安全。

图片4.jpg

  除此之外,对于极端气候条件,庆东纳碧安都专门研发了APS风压传感安全防护系统,这个系统使得机器即便在大风天气或高层建筑等室外低气压环境里,也能保证风机的正常运行,让燃气与空气依然充分燃烧,避免CO超标带来的安全隐患。

图片5.jpg

  综合来说,我们从NGW580c零冷水热水器身上可以看到,庆东纳碧安不止做一款好用的产品,更要做一款切实满足用户痛点和需求的产品。多年来,庆东纳碧安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先后解决热水器寿命短、使用不安全、水质不佳、水加热时间长等多个采暖热水领域痛点,不仅收割众多国内拥趸,装机逾百万台,并且占据了北美、韩国、俄罗斯等海外市场。未来,庆东纳碧安仍然会以扎实的技术、坚实的品质给选择它的用户带来长久不断的惊喜。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