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蕴育·润康”关爱医护孕期健康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妇女儿童关爱工程、宁夏回族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自治区卫健委生殖健康技术指导服务中心携手宁夏美好蕴育·润康举办的“健康宁夏,美好

  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妇女儿童关爱工程、宁夏回族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自治区卫健委生殖健康技术指导服务中心携手宁夏美好蕴育·润康举办的“健康宁夏,美好蕴育”关爱医护孕期健康捐赠活动分别在5月11日石嘴山市妇幼保健院、5月12日吴忠市妇幼保健院、5月13日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阅海分院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山西美好蕴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向宁夏全区1000多医护孕妈每人捐赠了价值1000元的孕期营养大礼包,捐赠总价值达到100余万元。

  5月11日石嘴山市妇幼保健院捐赠活动

  5月12日吴忠市妇幼保健院捐赠活动

  5月13日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阅海分院捐赠活动

  润康在行动,致敬最美的战士们!

  你们守护生命,我们来守护你。

  “美好蕴育·润康”向医护天使妈妈们献爱心,共同呵护宝贝成长,让妈妈更安心。

  美好蕴育不忘初心,始终肩负“让孕育更安心”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希望本次公益活动能为宁夏全区的母婴关爱行动贡献绵薄之力!

  关爱母婴,同心助力,美好蕴育一直在路上……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