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好空调就是选好空气,夏季换新认准TCL新风空调“小蓝翼”

  立夏之后,天气逐渐炎热起来,更有一些地方似乎已一秒入夏。又到空调续命的季节,炎热与清凉往往只差一台空调,空调选购、换新被大多人提上日程。然而,面对市场上琳琅满足的空调

  立夏之后,天气逐渐炎热起来,更有一些地方似乎已一秒入夏。又到空调续命的季节,炎热与清凉往往只差一台空调,空调选购、换新被大多人提上日程。然而,面对市场上琳琅满足的空调品牌和产品,如何选购一台既舒适、又健康的空调?

  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特聘专家戴自祝推荐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其拥有不用二次打墙孔60 m³/h新风量,远超GB/T18883-2002国家标准30 m³/(h•人),能够为卧室营造舒适健康且符合标准的空气环境。

图片1.jpg

  空调行业全面进入新风时代,为用户带来舒适健康使用体验

  目前,我国空调发展已进入第三代空调新风空调时代,将要解决的是消费者智慧健康需求。相比于传统空调,新风空调能够将室外富氧空气通过净化引入室内,增加室内空气含氧量,持续带来新鲜空气,同时还能保证室内温度,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健康的使用体验。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1年新风空调线上销售额8.2亿元,同比提升492.7%;线下销售额19.1亿元,同比提升57.4%。2019年—2021年,国内新风空调的参与品牌数由4个增至10个,在售机型从26个增至123个。

  2022年,空调行业将全面进入新风空调时代。这一时代的新风空调管产品将在结合前两代空调优势的基础上重点发力智慧与健康,真正给用户带来现代化、智能化的空调使用体验。业内人士表示,未来五年,主打健康与绿色的新风空调在整个空调市场销量的占比将超过10%,成为家用空调市场中高速增长的新兴品类。

图片2.jpg

  大新风量重要选购标准,小蓝翼II不用二次打墙孔60 m³/h新风量树立行业标杆

  作为一个新兴品类,如何评估一款新风空调是否真的有效?戴自祝表示:“主要看新风量。新风量是评估新风空调新风性能、以及衡量室内空气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

  TCL空调致力成为大新风量先行者,小蓝翼II创新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 m³/h新风量,远超国家标准,为行业树立新标杆,同时也为消费者选购新风空调提供指南。如此一来,即使在不宜开窗的气候条件下也能通风换气,让室内空气时刻清新。超大的新风量持续带来室外新鲜的空气,还能提升室内的空气湿度,长时间吹空调,人体水分也不会流失,不会产生干燥的感觉。

  这得益于TCL空调研发出的分流锥整流降噪、新风管减阻增流和“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三大技术,在提升风机系统效率、减阻增流、噪声音质改善等方面实现突破和飞跃。同时,TCL新风空调的“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还被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领衔的行业顶尖专家团队一致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图片3.jpg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用户一开始会将新风空调纳入换新选择,但在得知安装环节需要扩孔或二次打墙孔时被劝退。而小蓝翼II安装无需二次打墙孔,避免了安装时破坏墙面,产生满屋灰尘,真正做到贴心和舒心。

  智柔风国家专利优秀奖,拒绝冷风直吹患上“空调病”

  对于避暑降温,空调自然是最为直接、且行之有效的途径。然而,普通空调吹出来的风又冷又硬,甚至还会直吹身体患上“空调病”,让人既爱又恨,体感“无所适从”。

  为解决用户使用空调时出现冷风直吹等痛点,TCL空调潜心数年致力于空调气流舒适度难题攻克。近年来,TCL空调突破重重难关率先成功研发了智柔风技术,利用柔风仿生叶片、柔风微孔等柔风元素组成柔风系统,创新地解决了用户使用空调时冷风直吹的痛点。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就搭载了柔风发明专利,14片柔风叶与1106个微风孔相互加持,柔化强风气流,输送轻柔风感,实现冷风不直吹,拥抱温和自然风。这一柔风发明专利还斩获了中国专利优秀奖。

图片4.jpg

  夏季吹空调可有讲究,千万不能将就,新风必不可少。选好空调就是选好空气,夏季换新认准TCL新风空调“小蓝翼”,不用二次打墙孔60 m³/h超大新风量配合智慧柔风,真正实现舒适、健康,轻松过一夏。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