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办公别忘通风!用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 关窗也能通风透气

  随着生活水平和家居品质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不只是在饮食、运动等方面,甚至连呼吸健康都成了一个不可回避的公共话题。尤其是疫情特殊时期,很多人选择长时间待在室内,还

  随着生活水平和家居品质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不只是在饮食、运动等方面,甚至连呼吸健康都成了一个不可回避的公共话题。尤其是疫情特殊时期,很多人选择长时间待在室内,还有一部分人居家办公,室内呼吸健康牵动全民神经。因此“换新风增氧”就更重要了。

  新风空调能够引入经过层层过滤的健康“新风”,创造新鲜洁净的空气,有助于促进身体新陈代谢,缓解大脑疲劳,因此成为越来越多对品质生活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焕新首选。

图片1.jpg

  室内空气质量与身心健康息息相关,第三代空调新风空调掀起行业变革升级

  据相关调查显示,人类约有六成疾病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洁净的空气是生命健康的必要条件,尤其是室内空气质量与人们的身心健康息息相关。据美国职业安全与卫生研究所的调查表明,影响室内空气质量的因素很多,在室内空气可能影响人体健康的几大因素中,通风不良占到48%,室内空气污染占到18%,建筑物构件占3.5%。不难看出,造成室内空气质量下降的根本原因是通风换气不良,以及室内空气污染物超标。

  上世纪90年代的第一代空调是定频空调,解决的是制冷制热需求;2008年起的第二代空调是变频空调,解决的是节能舒适需求;2022年,将进入第三代空调新风空调时代,将要解决的是消费者智慧健康需求。

  事实上,自2021年起,整个空调市场就刮起一阵“新风”,成功掀起空调市场的产品变革升级。各大空调厂商纷纷推出自家品牌的新风空调产品,成为行业转型的关键所在。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21 年第一季度,新风空调零售量同比增长 252.1%,零售额同比增长 117.3%。618 开启首日,新风空调全天销量同比超 5 倍。双 11 期间,奥维云网数据显示,新风空调线上同比增长 590%。

图片2.jpg

  大新风量先行者,TCL空调新风技术国际领先

  作为首批推出新风空调的品牌,TCL空调不仅首创可视化的小蓝翼新风口,通过智能升降有效导流新风进入室内,快速更新室内空气,并一举斩获德国红点奖。

  致力成为大新风量先行者,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创新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 m³/h新风量,远超GB/T18883-2002国家标准30 m³/(h•人),持续营造空气洁净、含氧充足的室内环境。

  得益于TCL空调研发出的分流锥整流降噪、新风管减阻增流和“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三大技术,在提升风机系统效率、减阻增流、噪声音质改善等方面实现突破和飞跃。同时,TCL新风空调的“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还被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领衔的行业顶尖专家团队一致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图片3.jpg

  小蓝翼II还集TVOC识别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监测环能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让好空气看得见,并能实现智能感应新风,自主调节室内空气质量。恒温新风可以轻松应对室内外温差大的季节,让每一次吹出的新风都是恒定的温度。无惧严寒酷暑,温度恰到好处。

  不止于此,TCL空调已将“新风”打造成品牌标签,将“新风”作为品牌战略,布局新赛道,并宣布在未来五年实现中国市场不再销售无新风功能的空调。目前,TCL 空调已率先开启“真新风”时代,产品阵容迅速扩大,已形成行业最齐全的新风产品系列,包括1~2匹的分体机、2~3匹的柜机在内的十余个产品型号。

图片4.jpg

  科技的进步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从定频空调到变频空调再到新风空调,空调市场在品质化、健康化的产品升级之路上不断前行。TCL空调在“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品牌使命引领下,持续创新,推动新风空调快速普及,促进新风时代快速来临。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