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得干净还能深层杀菌,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送上满满安全感

  如今疫情反反复复,健康问题仍然是目前国内大众最常讨论的话题。小到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大到衣物的清洁,每一个环节都不容马虎,必须认真对待。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传统家用洗

  如今疫情反反复复,健康问题仍然是目前国内大众最常讨论的话题。小到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大到衣物的清洁,每一个环节都不容马虎,必须认真对待。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传统家用洗衣机、烘干机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升级。在满足基本洗烘需求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产品加入了更优的杀菌消毒、健康防护的功能,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便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科技升级产品。

图片1.jpg

  作为国民品牌的小天鹅,继超微净泡洗技术之后,其在最新的本色系列洗衣机中加入了全新自研的蓝氧科技,这项技术的灵感源于海水自净现象。该机运行时滚筒内会生成丰富的羟基自由基(·OH),进行衣物污渍的深层去除。羟基自由基(·OH)是一种纯天然、无污染且安全环保的去污离子,它具备高氧化性,能够将触碰到的大多数的污渍、染料快速氧化,形成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相较过度投放洗涤剂的去污方式,小天鹅的蓝氧科技更环保也更健康。

图片2.jpg

  同时,羟基自由基(·OH)还有着出色的杀菌消毒的能力。它能够快速破坏细菌、病毒的细胞质、核酸等物质,配合上纳米银离子杀菌功能,小天鹅本色系列洗衣机的杀菌率高达99.99%。值得一提的是,在洗涤过程中,洗衣机内筒表面还会生成48小时抑菌膜,更长久的呵护用户健康。

图片3.jpg

  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中的烘干机,则拥有三重杀菌功能。第一重UV紫外线能够360°穿透衣物纤维,有效杀灭藏匿在深处的细菌;第二重65℃高温纳米级雾化蒸汽则可以更进一步衣物纤维,深层杀菌;第三重100℃高温蒸汽桶健康能够时刻保持滚筒的卫生环境,避免二次污染。拥有不俗的杀菌消毒能力之外,小天鹅本色系列烘干机采用了热泵低温柔烘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小天鹅本色系列烘干机更是首个获得国际羊毛局蓝标认证的国产机器。

图片4.jpg

  凭借出色的衣物杀菌消毒能力,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从激烈的产品竞争中脱颖而出,迅速受到了消费者以及市场的欢迎与认可。相信搭载了这么多黑科技的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一定能够满足你的健康洗护需求。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