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电视体验焕新,酷开电视全球电视节刷新历史底价

  在当下品质消费理念崛起的背景下,人们对智能电视多样化功能的关注度持续提升,对智能电视的需求也不仅仅局限于“能看”,而是更看重其观看体验如何,是否“好

  在当下品质消费理念崛起的背景下,人们对智能电视多样化功能的关注度持续提升,对智能电视的需求也不仅仅局限于“能看”,而是更看重其观看体验如何,是否“好看”、“好玩”。而智能电视所承载的功能和定位也发生了变化,在家庭生活中逐渐承担更多的角色:观影中心、游戏中心、办公中心……随着技术的进步,玩法也愈发多样化。

  创维旗下互联网电视品牌酷开电视,凭借多年来对年轻人的需求的深刻理解,敏锐洞察到年轻消费者对于大屏电视多样化玩法的需求,坚持以产品为载体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并通过持续创新实现技术上的领先。全新上市的酷开P53超画质量子点电视和此前推出的首款巨幕电视酷开Max 86“,都是酷开电视以硬核技术塑造多样玩法的代表作。

  此次全球电视节,酷开电视也针对这两年极受年轻人欢迎的高端电视产品推出重磅优惠,新品酷开P53超画质量子点电视在首发价格的基础上,还可享受全平台直播间专属100元优惠券,以及200元的安装补贴优惠;酷开Max 86”全平台前408名享受5999元最低价,低于首发价格2000元。

  酷开P53超画质量子点电视三大体验更出彩!

  这款4月1日酷开电视隆重发布的新品电视,创造性地采用了量子点技术,打破当前智能电视画质的天花板,展示了其优秀的超画质表现,全新诠释酷开“天生出彩”的产品理念。这款产品上市一周时间,便吸引了诸多年轻人的关注,尤其是它围绕当下年轻人三大核心消费场景——观影场景、游戏场景、办公场景打造的全场景顶尖体验,满足了年轻人对智能电视的一切想象。

  酷开P53超画质量子点电视搭载的QLED量子点显示技术,是采用了无机纳米晶体量子点显示材料应用到显示模组,能显示更大的色彩广度,能更好的提高色域、提纯色彩、增强色准度,搭配COO-VISION X量子画质引擎大幅提升每一帧画面的显示效果,10.7亿级色彩更惊艳,实现了美国电影行业显示标准DCI-P3广色域100%的突破,同时还拥有102% DCI-P3超高量子点广色域,在杜比解码技术、20W立体声双扬声器等出色的配置释放环绕感超强声场的支持下,为年轻人带来了影院级别的震撼听感,刷新了对客厅观影的体验。

  这款超画质量子点电视不仅将年轻人客厅打造成了家庭影院,也为年轻人再造了一个游戏中心、办公中心。它内置了腾讯START云游戏,实现了直接登录QQ或是微信账号即可畅玩游戏,开辟出全新客厅大屏游戏场景,适合和朋友一起玩的《QQ飞车》、《QQ炫舞》等游戏均可大屏畅玩。此外,酷开P53系列还支持无网投屏等功能,只要手机(电脑)端和电视端均支持Miracast协议,二者之间就无须借助任何网络即可实现镜像投屏,通过遥控器投屏按键还可一键开启,这就解决了在网络情况差,甚至是无网络情况下的投屏问题,时刻流畅不受信号影响。

  巨幕电视不止“大”,体验更全面!

  而对于拥有大客厅的年轻人群来说,更大的屏幕才是沉浸式体验的关键,酷开电视在75英寸的基础上再度升级推出的86英寸巨幕电视酷开Max 86”,突破大屏定义,巨幕大屏带来的影院观影效果和大屏游戏、办公体验,远超正常尺寸的电视,尤其适合有孩子或者是和父母同住的家庭,一家人都聚在一起,更大的屏幕从任何角度来看都是黄金视角,让电视前的每个人都能收获到最佳观看体验。巨幕大屏加上酷开Max 86”本身顶尖的音画质,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影院般的沉浸体验。

  和酷开P53系列相同,腾讯云游戏和无网投屏功能同样能在这块86英寸的巨幕大屏上发挥出最大的价值,大屏玩游戏更沉浸、办公时画面显示也更加全面、细致,让年轻人在客厅中也能够做更多的事情。

  而且,在观影、游戏、办公的基础上,酷开Max 86”还搭载了一枚AI升降摄像头,这一差异化配置赋予了酷开Max 86”独特的居家健身功能,它可以在女性健身的过程中智能调节下倾角度,让她们永远处在C位,并且支持全程14点骨骼识别,时刻帮助女性保持最正确的健身姿势,让她的每一个健身动作,都如专业健身教练般到位。多样化的大屏功能,满足每一个家庭成员的需求。

  更关键的是,此次全球电视节酷开Max 86”刷新历史低价,5999元的价格突破了巨幕电视的价格想象,让每一个年轻人都能以最具性价比的方式,享受巨幕电视的顶尖体验。

  在消费者对于大屏电视需求和认知进一步提升的背景下,酷开电视通过这两款高端电视产品,将品牌技术的优势以更直接、更优秀的体验呈现给年轻人,更新着年轻消费者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4月8日酷开电视全球电视节,在各种优惠福利的加持下这两款电视性价比进一步突出,而且还有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具有丰富性互动形式的直播活动。

  4月8日零点起,上京东、天猫、抖音等全平台搜索酷开电视,进入直播间边看边买,即可享受全球电视节期间的重磅优惠,还有直播间专属福利,一起解锁酷开电视更多新玩法!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