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的另一面:管家式搬家服务

  随着城镇化率的不断提升,人口特别是适龄劳动力人口,正在加速向特大型、大中型城市聚集。而以青年为主的打工大军,天然具有随着工作变迁住址等流动性特征,这就为搬家市场带来

  随着城镇化率的不断提升,人口特别是适龄劳动力人口,正在加速向特大型、大中型城市聚集。而以青年为主的打工大军,天然具有随着工作变迁住址等流动性特征,这就为搬家市场带来了大量需求。由于越是初入社会的年轻人工作变动通常越频繁,而他们往往也更缺乏社会经验,这就导致他们中相当一部分人或多或少曾在搬家的过程中遭遇“黑搬家公司”。

图片1.jpg

  北漂的小王就曾经吃过这样的亏,在一个繁忙的星期一下午,他正在开会的时候突然接到房东电话说房子已经售出,违约金退赔一分不会少但要求他尽快搬家。经过两三天线上线下找房,焦头烂额的小王由于缺乏搬家经验情急之下选择了一家网页上推荐的搬家公司,前期沟通都没发现什么问题,没料到在搬运过程中司机坐地起价,而且态度十分恶劣难以善了,小王就这么吃了一个哑巴亏。

  到第二次搬家时,小王总结经验教训,决定使用线上平台,经同事、朋友一致推荐,在快狗打车app上下了单。快狗打车的搬家师傅让小王见识了什么叫专业搬家服务,不仅准时上门,还用随车准备的包装箱帮小王把零碎的东西重新打包,搬运途中关注细节十分稳妥。订单结算时,师傅严格按照app上标注的价格进行收费,没有多收一分钱。事后小王到处跟朋友说,原来搬家可以是如此省心的一件事。

  与小王一样,很多人都只知道快狗打车是一家科技货运平台公司,却不知道快狗打车的另一面——提供管家式贴心搬家服务的标准化运力建设者。

  快狗打车2019年首次上线搬家服务以来,一直密切关注用户体验,紧跟市场需求脚步,通过多轮迭代不断创新和完善搬家服务体系,提升搬家服务体验。2020年推出精品搬家车队,2021年推出日式搬家服务,在互联网货运领域率先实现了搬家运力标准化。

  快狗打车搬家服务上线伊始,就制定了统一的收费标准,将车型作为划分收费标准的基础,方便用户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除了基础费用之外,其他费用例如搬运费、人工费、超时费、空驾驶费等费用也均有明确规定,用户在下单时便可APP上看到最终价格。

  据悉,快狗打车精品搬家车队采用了自营车队模式,臻选资深师傅统一进行专业技能、服务流程、服务规则培训,通过考核后才能正式上岗。日式搬家服务运前勘测、分类打包、运后摆放等搬家全周期服务更让用户感慨“周到堪比亲人”。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