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齐鲁也》高燃预热《齐鲁文化大会》总决赛 冠军争夺引期待

  从初夏到严冬,从万人海选到“72贤士”集结,全民参与的大型文化综艺节目《齐鲁文化大会》将于本周日19:30在山东卫视迎来万众瞩目的总决赛。冠军最终花落谁家,八

  从初夏到严冬,从万人海选到“72贤士”集结,全民参与的大型文化综艺节目《齐鲁文化大会》将于本周日19:30在山东卫视迎来万众瞩目的总决赛。冠军最终花落谁家,八位选手又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一切悬念即将揭晓。

1.jpg

  总决赛的序幕即将拉开,《齐鲁文化大会》再次以一首预热歌曲《此齐鲁也》成功出圈,登陆微博热搜榜第27位。潮流动感的曲风、底蕴深厚的歌词、高燃精美的特效将齐鲁大地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文化山东、好客山东的形象跃然于众人眼前,引得一众网友点赞,纷纷评论“被安利的想去山东旅游!”。

2.jpg

  除了本周刚刚上榜的《此齐鲁也》歌曲外,“山东上天那些事儿”“古人追星有多上头”“山东海上鸳鸯锅有多惊艳”“被济南七十二泉美到了”“山东人做馒头有多出圈”“山东大嫚了解一下”等多个节目话题也登陆了微博、抖音、快手、腾讯、新浪等全平台热搜。多平台的高频上榜,优质内容的轮番出圈,成功在全网掀起了一轮轮“齐鲁文化热”!

  冠军之战赛制升级刘涛金玫妍“针锋相对”再较量

  冠军之战,赛制升级,团队战开启!“锦鲤队”选手金玫妍、姜志亮、张焕昭、黄昊将与“腾龙队”选手刘涛、刘全彤、张宜良、王祥龙,开启“分庭抗礼”,向总冠军发起全力冲击。本期“杏坛论道”环节比拼中,面对强敌一向自信满满的王祥龙,为何在抢答时突然谨慎了起来;常规赛最大赢家、三期擂主金玫妍认为“在这个赛场之上,没有什么对手之言,对手也是帮手,真正的对手唯有自己”,究竟发生了什么引得她的“肺腑之言”?张宜良手速满分,虽被主持人张可佳调侃“没有听清题就先按下答题键,是腾龙队的传统和作战策略”,但抢答的结果究竟是占得先机还是给对手送分?实力派选手刘全彤和黄昊,在他们崇拜的偶像面前,给大家带来了怎样的精彩比拼?边检警察刘涛曾两战金玫妍铩羽而归,此番他作为全队的希望迎战,能否力挽狂澜,成功突围?硝烟弥漫,巅峰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冠军诞生。

3.jpg

  72贤士展风度杨雨温情送寄语:每个人都是自己心目中的冠军

  72贤士不凭胜负论成败,而是更加珍惜这三个月以来与同伴们的收获和成长,立志继续传承齐鲁文化,让嘉宾康震与杨雨颇感欣慰。

  临近节目尾声,冠军诞生之际,嘉宾康震与杨雨纷纷为72贤士及《齐鲁文化大会》送上祝福寄语并给予高度肯定。康震慷慨激昂地表示:“齐鲁文化,就思想之渊源而言,是儒家思想和文化的发源地,它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若从地理形胜而言,这里有五岳独尊的东岳泰山文化,同时也是黄河入海口,所以河海、运河文化也是相当发达,这也造就了它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品格……我在想山东卫视这次开了个好头,办了《齐鲁文化大会》,随之而来的也许还会有《楚湘文化大会》和《三秦文化大会》等等,汇聚成了中华文化的一场盛会。”杨雨则称:“不管谁能走到冠军的宝座,他们都是我心目中的冠军。”

4.jpg

  品齐鲁文化,看盛世中华,锁定山东卫视,本周日19:30,由“泰山酒业·稳如泰山酒”独家冠名播出的《齐鲁文化大会》,总决赛巅峰对决即将揭晓!

5.jpg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