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衣轻松洗烘,东芝X9热泵洗烘一体机让你更快适应这个冬天

  冬季的到来,让不少家庭已经拿出了厚厚的冬装。这些衣服由于经过了一年时间的储藏,所以在正式上身之前需要经过清洗晾晒。但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传统家用洗衣机并不能很好的对

  冬季的到来,让不少家庭已经拿出了厚厚的冬装。这些衣服由于经过了一年时间的储藏,所以在正式上身之前需要经过清洗晾晒。但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传统家用洗衣机并不能很好的对棉衣、羽绒服等大件衣物进行清洗与烘干。面对寒冷的天气,如何让自己和家人穿上更整洁舒适的衣服呢?今天本文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优质的产品——东芝X9热泵洗烘一体。

图片1.jpg

  市面上的洗烘一体机并不少,为什么笔者更看好这款产品呢?因为在洗净技术方面,东芝X9热泵洗烘一体拥有独家的UFB超微净泡洗技术。洗衣时,该机滚筒内的UFB纳米泡引擎会产生亿万微气泡。这些气泡的表面能够吸附洗涤剂的活性成分,并更轻易地渗透到衣物深层的纤维之中,更轻松的将衣物内部的顽固污渍剥离出来。同时,相较市面上的同级别机型,东芝X9热泵洗烘一体的滚筒容量也更大,可一次性清洗12KG的衣物。

图片2.jpg

  不仅洗得干净,该机滚筒提升筋中还拥有纳米银离子晶体。这些晶体遇水便会平稳衡量的释放银离子,纳米银离子可快速破坏细菌、病毒的细胞壁和内核物质,首先深层杀菌的效果。据官方介绍,该机的除菌率高达99.99%(实验室数据)。而纳米银离子还可以在衣物、滚筒表面形成48小时的抑菌膜,实现更全面的抗菌。

图片3.jpg

  在衣物的烘干方面,东芝X9热泵洗烘一体可一次性烘干7KG的衣物,并且使用的是更先进的热泵式烘干。相较传统的冷凝式烘干,热泵烘干可以将滚筒内的温度控制在42℃,既保证了烘干速度又避免了高温对于衣物面料的损伤。东芝X9热泵洗烘一体烘干的衣服蓬松柔软,无需等待即可上身穿着。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烘干时毛屑容易堵塞排气孔、烘干后滚筒内毛屑难清理等问题,东芝X9热泵洗烘一体更贴心的加入了五维防毛屑系统。该机拥有独立的供水管路,可在每一次烘干后对滚筒进行深层的冲洗清洁。同时,东芝X9热泵洗烘一体也支持自清洁,保证滚筒时刻处在洁净的环境中。而排气管冲洗、独立线屑收集器、线屑过滤器的加入,让产品的毛屑收集变得更简单。

图片4.jpg

  厚重的冬衣清洗麻烦,晾晒更麻烦,而有了东芝X9洗烘一体机之后,相信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随着冬季的到来,赶快为家里添置一台这样优秀的产品吧。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