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氧-科技加持,小天鹅本色洗烘一体机给你更健康洗衣体验

  不知不觉已进入深秋,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多种疾病的高发期。譬如天气瞬间转凉,极易引起感冒甚至是发烧。同时,越来越干燥的天气也容易引起空气污染,造成更多健康问题。如何更舒

  不知不觉已进入深秋,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多种疾病的高发期。譬如天气瞬间转凉,极易引起感冒甚至是发烧。同时,越来越干燥的天气也容易引起空气污染,造成更多健康问题。如何更舒适地渡过秋天,成为了很不少关心的问题。在笔者看来,每天除了佩戴口罩、勤洗手外,能够穿上干净的衣服同样必不可少。而这个时候,你或许需要一台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一体机。

图片1.jpg

  提到小天鹅,相信很多国内用户都十分的熟悉。作为一家成立于1958年的家电制造商,小天鹅曾推出了中国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本色系列洗烘一体机则是小天鹅于今年推出的全新高端产品。在设计上该系列产品采用了更加简约时尚的外观,官方数据显示,本色系列洗烘一体机箱体厚度被缩减到了440mm,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家装自由嵌入。同时,虽然机身厚度缩减,但535mm的滚筒直径保证了其洗衣容量为10KG,床单四件套的洗涤无压力。

图片2.jpg

  经过前几代产品的技术积累,在本色系列洗烘一体机中,小天鹅更带来了蓝氧科技。简单来说,洗衣时蓝氧发生器装置会将水电解,产生一种纯天然、安全环保的去污离子--羟基自由基(OH)。羟基自由基被称为“大自然清洁剂”,它可与大多数有机污染物发生无选择性的快速链式反应,将常见有机污染物迅速氧化并生成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去污效果显著。生成羟基自由基的同时,滚筒内部还会产生大量微气泡。这些微小气泡炸裂时能够释放能量,促进洗衣粉有效成分的溶解,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去污能力。

图片3.jpg

  而这还没有完,由于羟基自由基具备极强的氧化性,让它具备了出色的除菌、杀菌能力。配合上小天鹅广受用户好评的纳米银离子除菌技术,本色系列洗烘一体机杀菌率高达99.99%。此外,蓝氧特渍净技术可在衣物、滚筒表面形成48小时长效抑菌保护膜,让穿衣、洗衣更省心。

图片4.jpg

  秋季健康防护,需要从多角度着手。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一体机有着出色的“洗净衣物”与“健康洗护“能力,为用户提供了健康的穿衣环境。有了它,相信你每天都能穿上健康干净的衣服。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