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TLY噢麦力携手Plug and Play,开启麦向未来创新计划

  食品饮料行业正站在变革的十字路口。  一方面,疫情的冲击改变了人们的消费观,对于健康食品的需求愈发迫切。“营养、绿色、健康”等标签成为了深受消费者追捧

  食品饮料行业正站在变革的十字路口。

  一方面,疫情的冲击改变了人们的消费观,对于健康食品的需求愈发迫切。“营养、绿色、健康”等标签成为了深受消费者追捧的关键词。另一方面,碳中和概念的提出加速了食品饮料行业的变革进程。中国的3060目标在为食品饮料行业创造新机遇的同时,也为传统的模式提出了挑战。

图片1.jpg

  出于对自身健康及环境保护的担忧,消费者们的饮食习惯正在发生改变,植物性的替代产品更多地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来自北欧的燕麦植物基品牌OATLY就是其中的代表及先行者。超过25年的时间里,OATLY始终致力于开展燕麦相关的专业研究,通过开发燕麦这一世界性栽培作物的固有属性,推动人类健康和地球可持续发展。2018年,OATLY将经典产品燕麦“奶”引入中国市场,通过新奇趣味的传播方式,把健康、可持续、植物基的理念带给消费者,呼吁更多人通过饮食习惯 的优化,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也为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2.jpg

  2021年6月30日 OATLY噢麦力助力多位专家学者于 FBIF 2021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上发布行业首个《2021中国燕麦“奶”行业白皮书》

  2021年9月29日,OATLY携手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创新平台Plug and Play,开启了Oat Your Future麦向未来计划,旨在甄别大中华区拥有创新潜力的初创公司和技术,通过创新,赋能OATLY全价值链可持续发展。

  OATLY噢麦力亚洲区总裁张春先生表示:“可持续发展一直都是OATLY的核心价值观之一,OATLY致力于通过创新,改变和挑战固有的传统方式,对地球产生全面积极的影响。作为全球可持续食品生产的领导者,OATLY在现有领域引进更好的解决方案,同时也致力于探索未知领域的新技术。随着中国3060目标的提出,OATLY看到了创新未来的潜力,也愿意与像Plug and Play这样的志同道合的创新伙伴携手,共建可持续新未来。

  Plug and Play中国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徐洁平先生表示:“Plug and Play和OATLY一样相信创新和改变的力量。作为一个连接大企业和创业者的平台,Plug and Play特别开心能和OATLY这样的行业先行者合作,也希望在麦向未来这个创新赛事中,发掘更多优秀的初创企业,迈向可持续的美好未来!”

图片3.jpg

  此次麦向未来创新计划将关注以下三大重点:植物蛋白新技术、燕麦价值链以及绿色供应链。最终入营的初创企业将有机会参观OATLY的全球工厂,并与OATLY合作试点项目。即日起,各位优秀的初创公司可以登陆https://www.pnpchina.com/oatly/或发送公司简介至sustainability@pnpchina.com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0日。

  身心和地球都需要可持续发展,麦向未来的征程等你加入!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