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携手重庆沄析、北海忽米网,开启三方战略合作新征程

  今天,启明星辰与重庆沄析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北海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工业互联网安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启明星辰工业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原真、重庆沄析工业互联网有

  今天,启明星辰与重庆沄析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北海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工业互联网安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启明星辰工业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原真、重庆沄析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帆、北海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荣杰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三方战略合作伙伴新征程。

图片1.jpg

签约合影

  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经济深度融合的新型基础设施,已经成为工业转型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保障工业互联网安全刻不容缓且意义重大。今年,工信部印发《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其中为实现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明确提出安全保障强化行动等重要任务,标志着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进入快速成长期。

图片2.jpg

启明星辰广西分公司、重庆办事处一行领导与专家顾问莅临重庆沄析考察调研

  本次三方合作将以“互惠互利、联合创新、合作共赢”为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工业控制安全、物联网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领域展开紧密合作,联合研究场景化解决方案研究、产品与方案兼容性测试、技术与产品创新、安全咨询服务等内容,共同推进工业自动化与网络安全的有效融合,为用户提供更具创新优势的安全服务与能力。

图片3.jpg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三方领导分别就未来合作模式、标识解析平台安全打造、西部信息安全谷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将在工业控制安全、物联网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标识解析安全、行业及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等领域的技术、产品研发,联合实验室兼容测试认证等领域合作并推广合作成果。

  多年深耕工业信息安全领域,启明星辰集团作为行业内最早涉猎工业信息安全的企业,始终保持对工业信息安全的前瞻性技术研发投入,多年耕耘获得技术创新与实践落地的丰硕成果,无论是参与制定了近20项工业信息安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抑或是承担国家专项课题达20个、超过千个的行业应用案例在电力、交通、石油石化、智能制造、烟草、轨交、市政等众多行业爆发、打造出多个行业样板示范案例,均体现出启明星辰集团在技术实力、产品性能、实践应用的领先优势,也是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品牌有力印证。

  未来,启明星辰集团将继续贯彻落实“场景化”安全思维,持续深化三方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创新迭代工业互联网产品与服务能力,引领工业互联网行业高质量稳定发展。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