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就回不去:生活在南方的你可能需要一台美的热泵式烘干机

  在很多中国南方传统家庭的固有概念里,洗完的衣物需要在太阳下晾晒。但在已经到来的雨季,相信不少南方家庭中的阳台上总是挂着一堆正在等待晾干的衣物。而到了冬季,又湿又冷

  在很多中国南方传统家庭的固有概念里,洗完的衣物需要在太阳下晾晒。但在已经到来的雨季,相信不少南方家庭中的阳台上总是挂着一堆正在等待晾干的衣物。而到了冬季,又湿又冷的天气再碰上下雨,那么衣物洗完后好久都干不了。如果你正在遭受以上衣物的晾晒问题,那么就有必要入手一台烘干机了。而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笔者更推荐美的烘干机。

图片1.jpg

  热泵低温烘干

  相较很多同类型产品,美的烘干机采用更先进的热泵低温技术。常见的烘干机多在滚筒内内置小太阳,超70 ℃的高温单向送热容易使衣物越烘越毛糙。而美的烘干机的热泵低温技术可以让筒内的温度低于55℃,有效保护棉麻毛丝等天然纤维面料。烘干衣物的同时,美的烘干机内筒还会输出超大风量,为衣物轻松抚皱,让衣物更蓬松。值得一提的是,热泵低温技术还减少了烘干衣物的时间,衣干即停,烘干后即可上身穿着。官方数据显示,美的烘干机较市场烘干机可节省30%时间。

图片2.jpg

  节能

  由于可节省30%的烘干时间,所以美的烘干机更节能。当然这还不够,依托几代产品的技术积累,美的烘干机所搭载的热泵低温技术能够将热量循环使用,并且无需自来水冷凝热蒸汽。配合上智能感温(温度过高,加热停止;温度过低,开始加热)、智能感湿(衣物过湿,开始加热;衣物干透,停止加热)两项新技术,美的热泵烘干的功率仅为普通烘干机的30%,而较冷凝产品降低耗电66%。在《13款热泵式滚筒干衣机比较试验报告》中,中消协同样对美的等品牌的6款样机有着不错的评价。美的等品牌的6款样机排名较好,评价为五星级。

  紫外线杀菌

  很多人喜欢在太阳下晾晒衣物,因为他们觉得紫外线可以有效杀菌。但与此同时,户外晾晒也极易让清洗完的衣物再次染灰尘,造成二次污染。而在美的烘干机的内筒中,配有UV紫外线杀菌灯。烘干机工作时,内置的紫外线释放器可以产生紫外线,这些紫外线通过内筒反射能够达到360°的除菌效果。UV杀菌不会产生有毒有害物质,有着较高的杀菌效率。并且UV杀菌没有耗材损耗,功率只有10-20W左右,运行成本低。

图片3.jpg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消费者只认识到了洗衣机的重要性而忽略了烘干机的存在。看完以上内容,你是不是已经对烘干机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如果你想大幅提升家庭幸福指数,那么赶快入手一台美的烘干机吧。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