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烘干机洗衣不用看天气,美的烘干机核心参数均领先

  对于洗衣服这件事来讲,除了关注是否洗干净外天气也是重要因素。毕竟南方夏天梅雨季,让你总有一件潮湿的内衣在滋生细菌且难闻,而北方的冬天里,冻僵的衣物简直化身怪物在吓人

  对于洗衣服这件事来讲,除了关注是否洗干净外天气也是重要因素。毕竟南方夏天梅雨季,让你总有一件潮湿的内衣在滋生细菌且难闻,而北方的冬天里,冻僵的衣物简直化身怪物在吓人。其实这想要每天穿着干净整洁又健康的诉求并不难实现,普通家庭只要入手一台堪称神器的烘干机就可解决。面对市场中众多品牌与产品,美的烘干机凭借更稳定的烘干效果与更快速烘干时长赢得多方肯定。

图片1.jpg

  普通家庭挑选烘干机,关键点就是看准核心性能参数。对于一款家用烘干机而言,能否最大程度去除衣物上水分,让即烘即穿成为可能是重点;毕竟面对临时通知穿校服、着正装出席见客户这样的棘手问题,烘干机的作用体现是相当大。此外,烘干时间长短也是重要考量因素,一方面避免损伤衣物,另一方面节能耗省电费也是消费者关心的。

图片2.jpg

  衡量烘干机烘干效果的参考依据,一般是通过最终含水率与干燥均匀度上体现。美的烘干机产品在这两项指标上均有着较高级别的肯定。而且与传统自然晾干不同,衣物在烘干机内经过高温下不停翻滚炒拍打,让僵硬的纤维恢复松软令衣物触感柔和。这些出色表现源于美的烘干机成熟的热泵低温柔烘技术保障,且同时多件衣物可均匀烘干,不存在个别衣物仍潮湿的情形。此外,美的烘干机还有智能精准感温感湿功能,可随时感知衣物干度,避免过度烘干所导致的衣物变色变形变硬情形;做到温和不伤衣物更护衣的效果。

  对于入手烘干机的日常家庭来讲,低耗节能也是诉求之一。而美的烘干机的烘干时长指标在同类型产品中属于领先地位,更设置有20分钟快速烘干功能;是不是大家觉得这个功能是基础选项,但诸如LG等国际品牌,甚至国内品牌的万元级产品都没有此项可选的,可见美的烘干机是真正从消费者更舒适使用角度出发,遵循关心关爱每位用户的产品设计理念。

图片3.jpg

  除了担心阴雨天衣物不干燥,一般用户还希望烘干机可实现太阳光线的杀菌消毒功效。其实美的烘干机不仅可紫外线杀菌更有高温除螨功能,除了呵护衣物更关爱用户肌肤健康。美的烘干机的紫外线灯配合不锈钢内筒能够360度照射,深层杀菌,而一般衣物上的螨虫在摄氏55度以上持续一段时间就可消灭掉,日常光可达不到如此高温,但美的烘干机就可轻松实现,真正实现烘干衣物同时健康衣物的承诺。

  随着消费者越发注重生活品质,选购烘干机后你会发现不仅可以洗衣不再看天气,更可满足孩子们随时穿着干净整洁又健康校服的愿望。而美的烘干机凭借多年经验积累以及科技创新,在烘干机核心技术层面无论是烘干效果还是烘干时长,乃至杀菌除螨方面均有着领先业界的地位。所以,今年夏天你要入手的大家电会是美的烘干机么?!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