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联合国美发布卧室新风空调,智慧新风遍吹三秦大地

  6月18日,以“升起小蓝翼,深睡新风里 ”为主题的TCL空调&国美新品发布会在西安举行,重磅发布以TCL卧室新风空调为代表的C12全套系产品。TCL空调产品经营中心KA渠

  6月18日,以“升起小蓝翼,深睡新风里 ”为主题的TCL空调&国美新品发布会在西安举行,重磅发布以TCL卧室新风空调为代表的C12全套系产品。TCL空调产品经营中心KA渠道业务部高级经理周建美、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陕西国美总经理党小兵等领导莅临发布会致辞,并为TCL卧室新风空调等新品揭幕。在睡眠问题成社会性难题的当下,TCL卧室新风空调以西安为桥头堡登陆我国西北部地区,让智慧新风遍吹三秦大地,守护西北用户健康睡眠环境。

图片1.jpg

  深耕健康家电领域,TCL卧室新风空调为健康睡眠而来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早上睡醒以后,觉得头昏脑胀,浑身乏力,怎么睡也睡不醒,而且会感觉睡了一宿的屋子里有味道,空气非常的污浊。这是因为在睡觉时,通常都会选择关闭门窗,导致空气不流通,整个房间二氧化碳浓度过高。尤其是陕西横跨高原、平原和水乡三种地貌,气候环境复杂,处于黄土高原的部分地区,经常会出现雾霾、沙尘等恶劣天气。因此,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更是需要借助不断创新的科技来营造。

  而传统的空调只能调节室内温度,对室内空气质量的调节作用微乎其微。要知道,睡眠是健康的第一道防线,而“好睡眠三要素”由适宜的温度、湿度和氧气含量三要素构成,这也刚好是组成健康新风的必要条件。在“健康家电”的风口之下,每个人的卧室都需要一台专业的新风空调。由此,TCL卧室新风空调应运而生。

  TCL空调产品经营中心KA渠道业务部高级经理周建美表示,TCL卧室新风空调,升起小蓝翼,让用户一年四季都能够享受健康、新鲜的空气,每一夜都能深睡新风里。

图片2.jpg

  TCL空调拥有优质产品,而国美拥有强大的渠道平台。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陕西国美总经理党小兵表示,借助国美平台大数据运营能力、服务能力和强大的供应链实力,能将TCL卧室新风空调这一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单品,快速推向广阔的陕西市场,以最快速度让陕西消费者享受到TCL卧室新风空调的健康呵护,让健康新风吹遍八百里秦川。

图片3.jpg

  小蓝翼+5健康技术模块,TCL卧室新风空调全方位呵护健康睡眠环境

  升起小蓝翼,深睡新风里。如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TCL卧室新风空调通过显性化智慧健康中枢 “小蓝翼”,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同时创新搭载智新风、智恒风、智净风、智柔风2.0、智静音5项严苛健康技术模块,保障深度睡眠。

  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显性化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集多项智能功能于一身,就像一个健康卫士!轻按新风键,“小蓝翼”新风口便缓缓升起,科技感十足。不仅如此,进入的新风通过小蓝翼新风口的导流作用,可避免新风直吹对天花板的破坏。据TCL空调的产品经理介绍,未来TCL空调还会针对“小蓝翼”进行技术升级,将集二氧化碳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以匹配最合适的模式。

图片4.jpg

  对于大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安装起来是否很麻烦?是否需要二次打孔?”TCL卧室新风空调不用二次打孔的安装方式,完全打消了消费者的顾虑,让升级新风空调变得如此简单。TCL卧室新风空调创新将新风管道和制冷管道结合,不仅不影响制冷制热,还能实现30m³/h大新风量,1小时内就能引进30m³的新风量。

  同时,TCL卧室新风空调特别增加了恒温新风及智柔风2.0功能。恒温新风设计加入温度补偿功能,会对新进的新风进行恒温处理,保证室内温度稳定,从而避免冷热不均,让每一次送风更舒适。通过智柔风2.0技术,搭载智柔风技术模块,内置14片仿生柔风叶片、854个柔风微孔,TCL卧室新风空调在制冷模式下,将强劲的冷风打散为平稳的柔风、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等四种不直吹模式,让每一缕风都更接近自然凉风。

  在智净风方面,TCL卧室新风空调保证了每一缕新风的洁净,通过搭载初效过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AP高密滤网、高密度滤网四重新风净化系统,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PM2.5、浮尘、甲醛等污染物。

  作为懂你的智慧健康空气专家,TCL空调占位睡眠场景,抢占新风赛道,已经成为“睡眠守护者”的代名词。随着TCL卧室新风空调在西安的发布,相信陕西消费者的健康睡眠环境将得到有效保障。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