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邀你聚在新风里上演“老友记”,新风荣耀之夜敬请期待!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重型机车、品牌山地车随心送!究竟是什么直播活动如此豪横?6月17日20:00, TCL空调将重磅打造新风荣耀之夜,渠道直播专场即将开启。升起小蓝翼,为回馈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重型机车、品牌山地车随心送!究竟是什么直播活动如此豪横?6月17日20:00, TCL空调将重磅打造新风荣耀之夜,渠道直播专场即将开启。升起小蓝翼,为回馈广大渠道好友的支持,TCL卧室新风空调邀请各渠道好友“聚在新风里”。万众瞩目,敬请期待!

  大咖降临,干货更送好礼

  对于TCL空调来说,每一位渠道商、经销商都是最珍贵的家人、朋友。TCL空调珍视这份情感,此次将为他们带来巨大的福利。TCL空调将邀请神秘大咖空降直播间进行SOLO,不仅讲述行业分析、品牌资源和售后支持等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还将“人到礼也到”,送出豪华神秘大礼,敬请期待。

  升起小蓝翼睡新风里,TCL卧室新风空调现场霸气开箱展示

  优秀的产品,是TCL空调立身之本。TCL空调聚焦睡眠赛道的TCL卧室新风空调将重磅出现在直播间进行开箱展示,并邀请资深产品经理进行深入讲解,就说有意思的大实话。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智慧健康中枢显性化小蓝翼、免二次打墙孔30m³/h大新风量、恒温新风、智柔风2.0、智净风等创新黑科技,不仅能够一年四季智慧提供满屋新风,而且在出风方式上实现柔风、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四种不直吹模式,真正实现“升起小蓝翼,深睡新风里”,仿佛沉浸在亚马逊原始森林,一觉醒来,身心舒爽。

  重磅推荐,好礼好政策

  虽然“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如果能有更多“牧童遥指杏花村”,想必会更快走入千家万户。在直播现场,TCL空调将现场揭晓TCL卧室新风空调的价格政策和重磅资源支持,让渠道商、经销商可以放心推荐。不只是单纯释放利好政策,TCL空调还将送出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重型机车、山地车等重磅奖品给“知心朋友”让人心潮澎湃。

  成功,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而朋友就是经常聊天、叙旧、相互扶持、共同进步。TCL空调携重磅豪礼而来,和每一位客户交朋友。

  TCL新风荣耀之夜即将开启,6月17日,线上相见!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