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Path宣布召开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

  UiPath DevCon将召开培训会议,以推动RPA创新及业务成功  “善用自动化HyperHack活动”方案提交时间截止至5月17日  #UIPATHDEVCON,北京,2021年5月13日&mdash

  UiPath DevCon将召开培训会议,以推动RPA创新及业务成功

  “善用自动化HyperHack活动”方案提交时间截止至5月17日

  #UIPATHDEVCON,北京,2021年5月13日——企业自动化软件公司UiPath(纽交所代码:PATH)日前宣布举办由开发人员创建并为开发人员服务的年度虚拟全球会议UiPath DevCon。本次会议专为全球最大自动化专业人员社区设计,为期两天(6月15日至16日)并全程免费,提供信息交流会议,旨在赋能开发人员充分利用其自动化项目。

  超过两万名RPA开发人员、方案架构师、卓越中心(CoE)负责人、平民开发者和测试工程师将云集UiPath DevCon,参加由来自UiPath客户和合作伙伴社区的UiPath产品经理、开发人员、从业人士以及专家领导的技术会议,并拓展其RPA专业知识。与会者还将听取UiPath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Dines以及产品与工程执行副总裁Ted Kummert关于UiPath平台全新功能的演讲。

  Kummert表示,“我们很高兴每年能将开发人员聚集在DevCon一起了解最新技术,让他们与自动化专家沟通,并收集他们对UiPath平台功能的反馈。我们正在努力扩展DevCon会议规模并实现最佳效果,很高兴能为UiPath RPA开发者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以支持他们创建改变我们生活和工作方式的自动化流程。”

  除了分享关于UiPath平台迭代的更新和新闻外,UiPath还将宣布:

  l  DevCon大会前黑客松活动HyperHack的获胜者。HyperHack邀请开发者使用UiPath平台的最新功能创建解决方案。今年的重点是善用自动化(#AutomationForGood)。RPA开发人员正在共同努力创建支持非政府组织(NGO)或解决社会问题的功能性工作流程。决赛选手将有机会向UiPath评委团介绍其解决方案,并有资格获得价值超过一万美元的奖金。

  l  关于《2021年RPA开发者现状》的调查结果。这份年度调查报告将详细说明RPA开发人员如何看待自己的职业、他们正在使用的技能提升工具、他们拥有的认证、他们最经常做和最喜欢做的项目、他们是否认为RPA开发人员是一条有价值的职业道路,以及他们对其他同行的建议。初步调查结果显示,77%的RPA开发人员预计其组织将在未来12个月内聘请更多的RPA开发人员,88%的人认为RPA开发人员的工作会对其下一步的职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请访问此处获取完整的UiPath DevCon会议议程。如您想注册参加UiPath DevCon,请访问此链接。对于无法参加会议直播的观众,可在活动后一小时内点播录制会议视频。请注册参加活动,以便在活动后访问内容。

  在社交媒体上关注使用#UiPathDevCon标签的UiPath Devcon。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