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以“利他主义”赢得行业认可

  近年来,互联网的发展为不少传统行业按下了加速键。随着网络货运平台的出现,货车空驶率大大降低,同城货运行业实现了降本增效。曾几何时,近百名玩家涌入“互联网+短途货

  近年来,互联网的发展为不少传统行业按下了加速键。随着网络货运平台的出现,货车空驶率大大降低,同城货运行业实现了降本增效。曾几何时,近百名玩家涌入“互联网+短途货运”的赛道,经过市场的洗礼,如今只有快狗打车等为数不多的货运平台留了下来。在深耕同城货运行业的6年中,快狗打车做出了哪些正确的选择?

  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满足各类货品出行需求

  面对货运市场上不同的用户群体,快狗打车针对性地给出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针对普通用户的临时性货运需求,用户通过app下单即可享受A到B点的整车货运服务;针对大、中型企业的货运需求,快狗打车可组建车队进行周期结算,针对复杂运输需求提供专业化、定制化服务,可比传统货运年均节省货运成本10%;同时,快狗打车还为货运司机、物流公司等货运供给侧提供了车辆租赁、金融、求职等服务。

图片1.jpg

  行业认可的“利他主义”精神

  经过几年发展,同城货运行业已实现了从无车到有车的“0到1”的蜕变。如何在未来的发展中实现“从1到10”的跨越,是快狗打车接下来的重点发展目标。

  通过与各大主机厂开展合作,快狗打车以“人+车+服务”生态体系,打通产品、经销商、司机生态链,为司机提供了进入货运行业的完整解决方案;面向用户,快狗打车始终坚持收费无溢价、价格透明,在降低货运成本的同时提供安心的服务保障。

  为实现“让货运更高效,让天空更湛蓝”的目标,快狗打车通过大数据的精准匹配,帮助货运司机降低了30%的空驶率;同时,快狗打车已在广州、深圳、成都、郑州开放了新能源车辆布局,未来将通过与主机厂、汽车生产厂家开展合作,在全国投入数万辆新能源车型,保障城市运力的同时实现节能减排。

  凭借“利他主义”精神,快狗打车在6年时间中多次获得了来自行业的认可:

  2016年荣获中国电子商务物流百强企业;

  2017年荣获物流时代周刊智慧物流金奖;

  2018年7月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信息化十佳应用企业;

  2018年11月荣获36kr物流之王;

  2019年10月荣获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创新企业奖;

  2019年12月荣获南方都市报消费者年度口碑大奖;

  2019年12月荣登36k“新商业引领者100榜”;

  2020年11月荣获中国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论坛2020向善企业奖;

  2020年12月荣获数央网、数央公益“2020杰出科技抗疫奖”。

  如今,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正在革着新货运行业的想象空间,在大数据等相关技术的加持下,货运行业正在呈现蓬勃生机。作为亚洲领先的短途货品运送及交易服务平台,快狗打车目前已拥有450万名平台注册司机,业务范围已覆盖7个国家及地区、400个城市的超3100万用户。在经历疫情的考验之后,2021年快狗打车将回归商业本质,从市场需求出发,以创新模式和差异化竞争壁垒获得市场青睐,为短途货运市场发展注入动力。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