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也需要气氛组?那《唐探3》可是最佳选择!

  上映七天,破37亿,目前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六,《唐人街探案3》作为今年最卖座的春节档电影,堪称是最佳节日气氛组。  喜剧一向是撬动春节档市场的一根金手指,作为缓和紧张

  上映七天,破37亿,目前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六,《唐人街探案3》作为今年最卖座的春节档电影,堪称是最佳节日气氛组。

图片12.jpg

  喜剧一向是撬动春节档市场的一根金手指,作为缓和紧张开工情绪也有很好的“搞活气氛”作用,即便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唐探3》依旧是让人走进影院的不二选择。

  有一说一,都第三部了,《唐探3》会不会让人产生系列审美疲劳和笑点免疫,而不如前两部那么好笑了?(网上也确实有类似的声音)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真正解锁影片之后发现,“看唐探,笑一年”,这口号真不是白喊的。

  《唐探3》中的笑料和桥段丝毫不逊于前两部,搞笑担当王宝强只要往那儿一站,加上烫嘴的广普话一出来,依然会让人捧腹大笑。另外,《唐探2》里让大家回味不断的cos名场面再次登场,只不过上一次唐仁秦风组团cos女护士,这次口味可变了,改成葫芦娃,还有日系偶像樱桃小丸子、圣斗士全都安排上了,喷饭笑果拉满。

图片15.jpg

  还有很多细节和小巧思也让人看了之后忍不住点赞:从曼谷、纽约到东京,唐探系列在这三个地方各有一场突出当地特色和特定工具的追车戏,《唐探1》是曼谷街头常见的三轮车,唐探2则是白色马车,《唐探3》直接把脑洞开到最大,换成了东京流行的卡丁车,王宝强、刘昊然、妻夫木聪满街跑卡丁车,最后面还跟着骑小学生自行车的硬汉托尼·贾,这场面你见过?

图片16.jpg

  搞笑之余,唐探自然不会忘记唐探迷们最关心的推理部分。这一次,《唐探3》重回《唐探1》中的密室案件类型,最爽的是,秦风的推理一直以“记忆宫殿”见长,可以在脑中快速回忆、识别、提取关键信息,每一集也都会用特定的视觉特效形式来呈现,而IMAX加持的《唐探3》不但提供了奇观级的视觉效果,而且还首次出现了多个分身的视觉形式,可以看到四个刘昊然同框、对话、推理。

图片17.jpg

  剧透一点:如果看过唐探网剧的话,“Q是谁”这个答案想必不会太意外。可以预见《唐探3》不会是唐探系列的终章,而是唐探宇宙的又一个全新开始。

  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次在片中饰演小林杏奈的是日剧女王长泽雅美,该角色的童年幼年时期,则由陈思诚监制电影《误杀》中饰演肖央小女儿的“10后”女孩张熙然饰演,此次张熙然再度合作陈思诚、肖央,《唐探》和《误杀》的神仙联动可谓是信息量极大:这是在为未来的《唐探4》埋伏笔吗?

  无论你想要十足的“笑果”、有被爽到的视效还是想开脑洞,《唐探3》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值回票价。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