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第三季城市英雄评选结果即将揭晓:最高奖励近万元

  在经过了两个月的激烈报名与紧张评选之后,以“你就是明星”为主题的快狗打车第三季城市英雄评选结果即将揭晓。据悉,最终的城市英雄名单将于1月29日19点在&ldqu

  在经过了两个月的激烈报名与紧张评选之后,以“你就是明星”为主题的快狗打车第三季城市英雄评选结果即将揭晓。据悉,最终的城市英雄名单将于1月29日19点在“无畏前行,筑梦远航”2021到家集团优秀劳动者表彰年会上正式公布,快狗打车将携手Carabao卡拉宝、黑奥秘、名仁、KiCA科技、理文、壹罐米、ffit8、樊登读书等合作品牌,为参与司机送出大礼,奖品价值总额超百万元。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本季节城市英雄评选过程中,快狗打车根据司机群体特性,按照司机总得票数、2020年总完单量、服务分以及正能量等多种维度进行了综合考量,最终从百余名报名司机中选拔出了六名城市英雄。在全国3000万货车群体的庞大基数面前,六位城市英雄似乎只是沧海一粟,然而他们的故事却代表着整个货车司机群体生活状态的缩影。自2018年成功举办第一季城市英雄以来,城市英雄的评选活动已陪伴平台司机走过了三年时光。通过故事投稿、大众投票、评委会评选等环节,快狗打车带领大众看到了无数平凡而又闪耀的故事。

  回顾在本季城市英雄评选过程中展现的司机故事,快狗打车将平台司机在生活中、工作中的另一面展现了出来,在他们之中,我们看到了90后司机用朝气蓬勃的力量打造着崭新的生活、看到了大龄司机群体用坚韧的精神与独到的经验解决着工作中的难题、看到了女性司机用精湛的业务能力对抗着世俗的偏见。这些发生在司机群体身上的鲜活故事,不仅仅让大众对货运司机这一职业有了新的认知,更为新时代的广大蓝领群体带来了更加深刻的职业归属感。

  1月29日19点,“无畏前行,筑梦远航”2021到家集团优秀劳动者表彰年会将于快狗打车司机端app进行直播,快狗打车将在现场为六位城市英雄献上属于他们的荣誉。同时,快狗打车还为司机准备了0元一年品牌车辆使用权、6000元购车优惠券、优先中单卡/会员卡等多重福利大奖,并联合8家合作品牌为司机带来了读书卡、小家电等惊喜好礼,以回馈平台司机的辛苦付出。未来,快狗打车将继续深耕,通过商业模式、技术模式的不断创新,为司机群体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