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系洗衣机疫后首访工贸家电,助力湖北全面复苏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家电行业带来巨大冲击,产品销售大幅度下滑。随着疫情阴霾逐渐退去,暖日晴风,万物复苏,家电市场呈现回暖态势。  6月12日,美的系洗衣机&工贸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家电行业带来巨大冲击,产品销售大幅度下滑。随着疫情阴霾逐渐退去,暖日晴风,万物复苏,家电市场呈现回暖态势。

  6月12日,美的系洗衣机&工贸家电战略合作沟通会在武汉圆满召开,这也是工贸家电在疫情过后接待的首家企业,双方将携手并进,重点发力新零售市场,共同助力武汉重启。武汉泰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丰、美的洗衣机事业部总裁赵磊等出席活动。

图片1.jpg

  疫情期间,消费者的消费观念被重塑,洗衣机市场主要呈现出两大变化:一是消费者对产品需求的变化,尤其是对健康功能的洗衣机需求高涨;二是渠道变革加剧,线上线下融合加速。2020年对于美的系洗衣机是夯实高端市场,多维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时间点。美的系洗衣机&工贸家电基于全新的市场形势与战略需求,制定了全面的布局。

  在战略合作沟通会上,美的洗衣机武汉中心经理刘意率先对洗衣机2020年上半年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双方共同制定了2020年下半年整体思路,从“货、柜、人、促”4个方面着手,全力推进美的系洗衣机产品在工贸家电的营销策略。

  会中,美的系洗衣机&工贸家电制定了下半年美的旗下高端品牌COLMO&比佛利产品销售的战略目标。美的洗衣机事业部总裁赵磊与武汉泰欣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丰共同签订7月份COLMO&比佛利销售1000台和全年销售额5000万的目标。

图片2.jpg

  武汉泰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丰表示,疫情过后,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是第一个来访企业,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非常感谢美的系洗衣机领导和同仁的鼎力支持。

图片3.jpg

  多年来,美的系洗衣机&工贸家电一起历经风雨,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同舟共济,走过了各种不平凡的历程,保持着亲密、友好、互惠互赢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本次战略共同会,双方更加坚定了合作信心,明确了合作方向,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618大促。

  相信随着美的系洗衣机和工贸家电合作的不断深入,双方必将携手跨上新的台阶,实现聚力共赢,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共同助力湖北、武汉经济复苏。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