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居家自救指南,蜜思肤带来安心倍润“急救箱”

  疫情肆虐下,漫长的“家里蹲”全民隔离模式让很多人养出了一身膘,还没来得及对走形的身材扼腕叹息,换季“危肌”也悄然上线,脸蛋各种鼓包、瘙痒、泛红,

  疫情肆虐下,漫长的“家里蹲”全民隔离模式让很多人养出了一身膘,还没来得及对走形的身材扼腕叹息,换季“危肌”也悄然上线,脸蛋各种鼓包、瘙痒、泛红,可谓雪上加霜。近日小编收到了蜜思肤品牌寄来的刚刚上市的新品——蜜思肤安心倍润系列,一款主打肌肤的敏感护理和预防的护肤产品系列。

图片1.jpg

  疫情、换季双重加压,加重敏感 “危肌”

  1、宅家模式大大减少户外活动时间,空调暖气室温高,加剧皮肤干燥与负担。

  2、口罩和皮肤长时间接触摩擦、挤压力,易造成皮肤机械性损伤。

  3、口罩金属条、橡皮带及材质中可能存在游离甲醛,敏弱肤质有一定几率会产生敏感反应。

  4、佩戴口罩呼气与说话,湿热环境为痤疮丙杆菌、螨虫等细菌和微生物提供了温床,从而诱发黑头、闭口粉刺、痘痘、痤疮等肌肤问题。

  5、长时间佩戴口罩,不透气闷热又流汗的环境,细胞间生理脂质受到破坏,导致屏障功能异常,易诱发脱屑、瘙痒等炎症反应。

  6、换季气温反差大,亦暖亦干,肌肤易出现干敏刺激反应。大量的花粉、粉尘易引发敏感肌瘙痒、红肿反应。

  7、熬夜、不规律作息、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等,易导致皮肤生理机能紊乱,诱发过敏反应。

  敏弱肌居家自救指南

  虽然处于非常时期,但也不能放任不管,居家对症处理是目前最好的方式。

  l 防敏居家维稳防护

  1、温和洁面

  建议温水轻轻冲洗,不用毛巾,减少揉搓、减少皮肤摩擦。清洁产品选用无皂基,性质温和,对皮肤刺激性小的氨基酸洁面产品。这里小编强推蜜思肤全新上市的安心倍润舒柔洁面慕斯,一按就出的氨基酸弱酸性云柔泡泡配方,洗起来超级方便、舒服,减少了揉搓打泡带来的刺激,加上神经酰胺 3与植物油成分,清洁时也不会破坏肌肤脂质屏障,洗后的皮肤摸起来软软嫩嫩的,一点也不紧绷。

  2、加强保湿

  要想呵护维稳敏感肌,最需要做的就是修复/重建皮肤屏障功能,建议加强补水,增加表皮水分渗透,为皮肤提供保护,以减少损伤,促进修复过程。除了洁面好用,蜜思肤安心倍润舒护系列个人建议全入,专为敏弱肤质的修护维稳研制,配方去致敏成分,温和又滋润,不仅能快速修护屏障损伤,还能充分补水保湿,维护皮肤健康稳定,现阶段对敏宝们最是适用。

  3、简化底妆步骤

  特殊时期,厚重的浓妆会加重皮肤负担,也容易和口罩摩擦产生污染。建议换成轻薄多效的底妆产品。推荐蜜思肤多效隔离修颜霜,不仅能隔离打造精致无瑕的自然裸妆,更能有效防护紫外线损伤,一支多效,轻松减轻皮肤负担。

图片2.jpg

  l 过敏急救居家应急处理

  1、皮肤过敏引起的烧灼反应。建议冷敷,不可冰敷,水温过低,不仅不能改善皮肤问题,还会引起继发的冻伤。冷敷的水温建议16℃到20℃,比洗脸水温稍低为佳。如果出现肿胀,可以用生理盐水进行湿敷,口服消肿脱敏药物、维生素C、芦丁片等,睡觉前冲洗干净脸,晚上八点后减少水分摄入。而过敏瘙痒则口服抗过敏药物,外涂抗炎类药膏。

  2、此外以上由皮肤过敏产生的几种问题,均可配合使用具有舒缓保湿作用的敏感修护类护肤品,选择上,除了雅漾、理肤泉等品牌推荐外,蜜思肤安心倍润系列必须强烈安利,因为除了维稳,它主打的其实是快速修护敏弱肌问题,号称肌肤的“安心急救箱”*,可谓是居家急救必备。小编本身就是敏感肌,又在疫情期间,宅在家里,用了加湿器,但还是觉得皮肤已经开始干痒了。恰巧收到这个系列,用心体验了一下,使用感真的非常温和,强烈推荐它家的洁面慕斯,真的超好用,泡沫很细,用起来非常方便,洁后皮肤清爽不干。这个系列主打的是霜,小编当天用了,经过一个晚间,第二天起来,皮肤还是很滋润的,而且,已经感觉不到干痒了,的确是有很明显的效果。

  3、当然,如果过敏情况严重,有必要时,可以网络求助专业医生,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急救处理。

图片3.jpg

 

 

  蜜思肤企业介绍

  蜜思肤企业全称为苏州蜜思肤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蜜思肤是一家根植江南文化的化妆品单品牌店连锁企业。2011年公司成立于中国.苏州,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化妆品单品牌连锁标杆企业,连锁门店已覆盖全国多个省市地区,并于2016年完成“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6831)。以传承”江南肌肤美学“文化为企业使命,与众多全球领先的国际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臻选全球优质护肤原料,为用户提供精致、天然、水润的美肤臻品。蜜思肤成立了江南肌肤美学研究中心,以“江南文化艺术美学与肌肤美学的统一”为核心展开研究创作,运用植物与生俱来的美肤天分,融入时尚美肤方式,还原肌肤水韵的最初的美好状态,并依托于蜜思肤形象美学基因,赋予产品的形象塑造,使产品古韵中兼具时代气息,和静内美的独特风格,并将研究成果还应用于精致妆容的打造、购物环境精致感的营造上,当顾客走进门店,如同徜徉在温婉的江南水乡,既能放松身心去感受“温润美,江南韵”的雅致,又能充分享受明快、静谧、舒适、愉悦的购物体验。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