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一科技携手碧桂园成立联合实验室,探索多场景AI数字员工应用

12月4日下午,追一科技与碧桂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成立业内首个“AI数字员工联合实验室”。双方将结合各自在AI产品技术、场景、业务、服务等方面的能力与

12月4日下午,追一科技与碧桂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成立业内首个“AI数字员工联合实验室”。双方将结合各自在AI产品技术、场景、业务、服务等方面的能力与资源,在AI平台、地产营销、服务培训、智慧酒店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联手打造更加契合智慧地产需求的AI数字员工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有望探索“地产+AI”融合创新的新范式,助力地产科技发展。新一代AI数字员工和AI平台的联合研发与建设,将加速场景AI应用的落地与创新,构建更加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地产领域生态伙伴进一步提升运营服务效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智能、美好的体验。

图片1.jpg 

 

博智林副总裁徐斌,追一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刘云峰博士,追一科技联合创始人胡晓出席签约合作与实验室揭牌仪式,并就未来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碧桂园的场景与追一科技的技术,可以有更多数字化、智能化赋能空间。” 博智林副总裁徐斌表示,追一科技在NLP(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等技术上处于业内领先地位,碧桂园可以从场景出发,结合追一技术上的优势,寻找和追一的合作契合点,比如数字化展厅、服务培训等等场景化应用,实现地产服务、营销创新。

“非常期待和碧桂园的跨界合作”,追一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刘云峰博士表示,碧桂园是国内头部的地产开发商,同时,在数字科技应用创新上也非常具备前瞻眼光,双方除了业务场景上的深度合作探索外,在AI科技和平台能力建设上,也有很大空间。

 

共建AI平台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AI场景化落地、算法技术共建共享、AI数字员工联合实验室、人才交流协同等多个维度深度合作。围绕碧桂园“高科技综合性企业”的特点,共同探索落地地产服务营销、智能培训、智慧酒店等场景应用,打磨地产AI数字员工、智能质检、智能培训等应用产品。

从聚焦场景,到升级能力建设,碧桂园希望在AI平台建设上加大力度,实现以底层AI算法能力,驱动场景快速创新应用。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追一科技将为碧桂园的AI平台建设,提供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机器学习、自动学习(AutoML)、特征工程、数据处理等AI PaaS能力,并结合碧桂园的场景资源以及对业务深刻理解,打磨更多创新型地产AI应用。

 “我们的AI PaaS层能力,与碧桂园的AI中台规划不谋而合。”刘云峰博士表示,追一科技在服务众多行业领军者过程中,积累了深厚的AI PaaS能力,从而为客户创新提供更深层的底层技术助力,包括各种创新算法和场景化应用。通过结合碧桂园的AI中台建设,双方在算法层面可以有更好的合作。

 

AI数字员工多场景探索

在场景化落地上,追一科技成熟的AI数字员工产品将与碧桂园需求结合,双方将在地产营销、服务培训、智慧酒店等多场景合作,打造AI数字员工地产行业标杆。

其中,碧桂园拥有大量线下展厅等购房销售场景,可以与追一数字人技术结合,将原来单向的视频传播等展示方式,升级为全场景、实时交互式的数字人互动,并提供各种咨询、导购、推介等个性化服务,为地产客户带来更好体验。

“线下展厅是地产营销最后一步,如果体验做到极致,将大大提升整个地产营销的效果。”徐斌表示,结合追一科技的AI数字人体验,将智能化、数字化赋能线下展厅,实现地产营销创新。

追一科技专注于下一代智能交互,为企业提供从文本、语音到视频多模态的全栈AI技术服务,并落地应用了50多种场景化的AI数字员工。其中,多模态AI数字人目前已经在广电、教育等领域落地应用,同时,追一科技加速迭代创新,进一步开发出了实时双向交互的AI数字人产品。

“交互式数字人将会开辟地产营销新场景,甚至颠覆原来的营销模式”,刘云峰表示,目前国内在数字人的创新应用上,同类行业案例不多,而场景和技术能力融合是根本,这也是联合实验室的初衷之一,“我们希望与碧桂园一起,找到落地典型场景,依托AI数字人打磨出标杆的数字科技应用”。

而在地产内部培训的场景下,人员流动导致培训成本居高不下,如何实现AI的减负应用,也成为双方探索的方向之一。追一科技的智能培训系统将集体授课、 “老带新”、传统线上学习的低效模式,转变成随时随地实时仿真演练的人机交互、人机协同的“超级培训”模式,提升地产服务人员的营销开口转化率,降低培训成本。

除此之外,双方还将探索在人才、联合开发等多个维度的合作。

作为国内领先的AI数字员工提供商,追一科技为金融、政企、运营商、地产、教育、能源等领域客户提供从基础通用型到行业型的AI数字员工解决方案。在地产领域,为地产伙伴提供了客服场景的智能电话坐席IVR、外呼、智能质检、智能客服等解决方案。

此次与碧桂园携手,尤其是结合合作伙伴的丰富场景、行业积淀、综合科技能力,将实现AI的深度赋能,提供更加成熟、完善、场景化的智慧地产解决方案,共同为地产行业智慧化升级提供助力。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