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在线闪耀vFORUM 2019,混合云系列产品受关注

  11月22日,由VMware主办的vFORUM 2019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圆满举行,数万人次通过线下或线上直播方式参与了本次大会。首都在线作为VMware的合作伙伴,应邀参展,CPO&研发中心总经

  11月22日,由VMware主办的vFORUM 2019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圆满举行,数万人次通过线下或线上直播方式参与了本次大会。首都在线作为VMware的合作伙伴,应邀参展,CPO&研发中心总经理牛继宾也在混合云分论坛做了《从混合到边缘,首都在线大规模在线云服务实践》的主题演讲,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图片1.jpg

  从混合到边缘,首都在线的创新云服务实践

  来自RightScale的2019云状态报告显示,混合云已经成为当前全球企业用云的主要形式,使用混合云的企业比例持续提升,已达到58%,其中平均每家企业正在使用4.8个不同的公有云或私有云。

  多云混合时代,企业如何把握云计算发展趋势,科学的建设和布置自己的IT设施?首都在线CPO&研发中心总经理牛继宾从首都在线14年的发展历程谈起,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云计算的本质和发展演进之路,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从IDC时代到云计算时代,再到已经到来的5G和混合云、边缘计算时代,企业对信息传输、数据存储的不同需求以及相对应的解决之道。

  他表示:“随着数据进入帧数据时代、时序数据时代,首都在线将重点在大带宽+流量管理、异构混合计算、一体化混合云与边缘云等进行布局和研发,从而为客户提供能够充分满足需求、高弹性、高性价比的可定制的全球云网一体化融合解决方案。”

图片2.jpg

  现场,牛继宾还介绍了首都在线的云网一体化产品体系和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首云的全球近20个节点、30个数据中心,无论是中国企业出海,还是跨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最快只需5分钟,即可实现全球业务的多点部署。

  混合时代来临,CDS首云多款混合云产品受关注

  活动现场,CDS首云(首都在线的云服务品牌)的展位前来咨询的嘉宾络绎不绝,来自国外、香港、广州、上海、山东等地的教育、出海、政府、金融等不同行业技术专家向首云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首云的产品和服务,其中裸金属、专属托管云、云互联、边缘计算等多款产品备受关注。

图片3.jpg

  裸金属产品是首云混合云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物理机租用的方式向客户提供高性能的计算能力和独享的计算空间。首云裸金属具备高性能、低成本、分钟级交付、无缝打通云平台等多项优势,能够充分满足客户大型游戏、大数据集群、数据库、自建虚拟化,容器云,私有云等业务需求。

  本次大会上最受关注的是首云基于VMware推出的专属托管云,用户在自己的租户空间下,拥有专属的物理服务器、独享的网络、以及完全自动化交付的VMware独享集群。首云专属托管云兼顾私有云的安全性和公有云的弹性、易运维等优势。

  一位来自深圳的客户对首云的专属托管云高度认可,他表示:“首云的托管云对我们中型企业来说真的太棒了,当前激烈竞争的环境下,对我们很多企业来说,速度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金钱。选择首云的专属托管云,相当于我们把需要一次性投入的大量IT建设成本分摊给首云,同时我们也无需招聘、组建自己的技术运维团队,这样公司不仅节约了大量硬件成本,也节约了人力成本,可以把精力、资金都投入到主营业务上,从而实现自己的快速发展。”

  云互联则是利用首云依托先进的网络技术构建大容量虚拟专用网络平台和线下安全网络线路,融合多种网络连接方式,目前,已广泛覆盖各大数据中心和公有云。通过多云互联的接入,用户可以实现私有云与公有云,以及公有云之间的高速连接,一方面享受私有云的高安全,另一方面也充分利用不同公有云厂商的不同优势,全面满足自己业务的弹性需求和拓展自己的服务内容。

  作为一家成立于2005年的全球云网一体化云计算服务商,CDS首云依托十几年的网络运营和运维经验,在坚持中立可信的前提下,以“1对1贴身定制服务”和“全球服务助力中国企业出海”为主要特色,帮助更多的企业上云和实现数字化转型。目前,已有超过40%的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在使用首云的产品和服务。

  索取首云CPO牛继宾演讲资料&了解更多首云混合云相关产品信息,请关注“首都在线云计算”公众号。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