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日海智能高分斩获2019(第一届)中国物联网系统集成商50强企业荣誉称号

7月31日,2019(第一届)中国物联网系统集成商50强颁奖典礼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日海智能凭借自身在物联网建设领域的创新研发成果、众多成功落地应用案例,以及市场品牌推广等

7月31日,2019(第一届)中国物联网系统集成商50强颁奖典礼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日海智能凭借自身在物联网建设领域的创新研发成果、众多成功落地应用案例,以及市场品牌推广等多方面企业综合实力高分斩获2019(第一届)中国物联网系统集成商50强企业荣誉称号。

图片1.jpg 

近年来,日海智能围绕物联网版块,不断加大技术的自主研发力度,夯实基础支撑技术。作为5G技术研发领域的先行军,日海智能早在2017年开始布局5G领域,今年更是推出了MWC19SIM8200EA-M2、SIM8200G、EX510等多款5G模组产品,同时还有5G CPE、可交互式的机器人、工业级的无人机、网关和电脑等多款最新5G应用。而在5G商用落地的加持下,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将快速爆发增长,作为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的领军者,日海智能打造了AIoT+行业应用赋能平台,已接连发布AI城市神经中枢感知平台,AI车载边缘计算终端,AI智能视频边缘计算终端三大产品。

图片2.jpg 

本次评选目的旨在推进物联网技术在传统行业的应用和普及,打破传统行业对物联网技术应用的盲区,帮助行业用户更好的和物联网集成商对接合作,同时表彰鼓励在物联网产业各应用领域落地的优秀集成商们,梳理行业应用标杆企业和案例典范。日海智能在物联网建设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客户交出了一份相当漂亮的答卷,获得了行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与市场信赖。日海智能将在这份荣耀激励下,继续开拓创新,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努力运用技术赋能中国物联网产业,为其发展助力。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