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驰汽车荣获2019“美好出行·最具投资潜力新能源企业”

  7月25日,以“多维破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产业创新和新能源沙龙暨“美好出行”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这场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上,绿驰汽车凭

  7月25日,以“多维破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产业创新和新能源沙龙暨“美好出行”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这场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上,绿驰汽车凭借稳健的发展步伐、强大的发展潜力,荣获2019“美好出行·最具投资潜力新能源企业”。绿驰汽车集团联合创始人、CEO任亚辉出席领奖,并与现场多位新能源汽车产业权威专家、学者、企业高层等业界知名人士,共探行业热点。  

图片1.jpg

  绿驰汽车荣获2019“美好出行·最具投资潜力新能源企业”  

  价值理性回归,踏实造车赢得信任

  在很多人看来,2019年是汽车业的寒冬,也是资本的寒冬。本届沙龙上,现场嘉宾也针对零补贴时代日渐逼近、外资企业大举入侵等严峻形势展开了交流。绿驰汽车集团联合创始人、CEO任亚辉则表示,针对现状,我们大可不必太过悲观。

  他表示,政策转变、补贴退坡不仅可以促使企业真正地走向市场,更将有利于更多的资源向真正用心造车的企业聚集,净化行业环境,推动产业进步;外资的进入,虽然会带来竞争压力,但也会吸引更多的新能源汽车产业资源向中国聚集,倒逼中国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相关产业链的进步和成熟。  

图片2.jpg

  绿驰汽车集团联合创始人、CEO任亚辉出席领奖

  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与其称之为“寒冬”,倒不如说是日趋理性。市场发展更加理性,资本投资也更加理性,中国汽车市场的真正价值也即将回归。在理性与价值的回归过程之中,像绿驰汽车这样从一开始就不依赖于补贴政策,而是把握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趋势,一直踏实造车、靠谱造车的企业,自然更能充分显示出自身的价值,从而更能获得投资者们的信任,更具投资潜力!  

图片3.jpg

  事实上,新能源汽车行业是一个典型的“技术密集型+资金密集型”行业。投资者、投资机构的进入,在中国制造需要崛起、高科技企业需要崛起的当下,更显得意义重大。作为“最具投资潜力新能源企业”,绿驰汽车要做的,是要用踏实向上的造车步伐,向市场、向未来兑现自身的价值,不辜负行业和投资者的信赖。  

图片4.jpg

  产品创造价值,品质造车加速发展

  正如任亚辉所反复强调的,聚焦产品是新能源车企崛起的关键。兑现价值的关键,还是产品。

  在绿驰汽车看来,聚焦产品最首要的任务,就是品质控制。在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当下,如果在产品品质方面出纰漏,不仅对于车企本身发展不利,甚至会对于整个行业都会造成不良影响。因此,绿驰汽车从立项之初就坚持品质造车,这一点在绿驰汽车首款量产车型绿驰M500中更是体现到极致。  

图片5.jpg

  在试制试验阶段,绿驰汽车选择最极端的环境、采取福特、通用等国际知名车企的验证标准、以远远超过普通用车强度的试验,将绿驰M500所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充分暴露出来,不断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打磨产品品质。目前,绿驰M500正在进行2019夏季试验,在地表温度高达70℃的吐鲁番,海拔4000多米的格尔木,通过100多项试验标定,验证整车在高温、高原环境下的动力总成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和内外饰零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图片6.jpg

  在下一步的制造阶段,绿驰汽车则选择与资深合资汽车制造企业长安铃木签订联合制造协议,并以铃木全球体系中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工艺全球领先的长安铃木第二工厂作为联合制造工厂。有口皆碑的“精工制造”,再加上模式创新的“联合制造”,绿驰汽车的产品品质和产品交付能力都极具保障。  

图片7.jpg

  作为“智能移动生活运营商”,智能化则是绿驰汽车实现产品突破的另一道利器。绿驰汽车专门成立北京智能科技研究院,重点突破智能化核心技术,让绿驰M500在行业领先的智能网联功能加持之下,更具独特价值。  

图片8.jpg

  转眼2019年最火热的季节已经到来;对于即将在2019年交出答卷的造车新势力而言,发展也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在这个关键时刻,绿驰汽车荣获2019“美好出行·最具投资潜力新能源企业”,是压力也是动力。承载着行业的信任、投资者的信任,绿驰汽车将用一款品质过硬、智能领先的产品,继续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市场的信任。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