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油菜金服天津交流会 和菜主零距离揭秘资产

“零距离行动”是用户和资产零距离的了解,是用户和公司运营零距离的互动,是用户和用户间零距离的交流,小油菜金服的运营总监陈丹这么解释小油菜的零距离行动的

      “零距离行动”是用户和资产零距离的了解,是用户和公司运营零距离的互动,是用户和用户间零距离的交流,小油菜金服的运营总监陈丹这么解释小油菜的零距离行动的初衷。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平台,提高风险意识。在金融行业遍地开花的时候,没有盲目的扩张,一心扎根于用户建设,听取用户的建议,是这家平台的运营特色。 

据本站记者了解,4月21日,小油菜金服举办了天津交流会活动,在现场交流会中市场部总监陈丹针对小油菜金服底层资产、平台动态、运营数据以及服务理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且还对小油菜金服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读。

图片1.jpg 

优质底层资产--房产抵押和上市公司供应链

小油菜金服平台的底层资产主要由房产抵押和上市供应链资产两大部分组成,对于小油菜金服的房产抵押项目,对借款人的准入门槛做了严格的要求,首先审核企业或个人三年财务情况、业务经营状况以及还款来源等多项内容。对借款人的抵押房产,也有严格的要求,据了解目前改价平台只做北京和天津地区的房产,房龄需≤30年,以确保房子的保值和处置时间。

上市公司供应链借款主体是上市公司上游企业,由上市公司主体、法人或实际控制人担保的借款项目。对于上市公司供应链业务审核,小油菜金服首先会考量上市公司的上游供应商作为经营主体,他们具不具备融资的资质。包括审核企业过往三年财务情况,当前业务情况,企业还款来源等详尽信息。小油菜金服要看作为担保公司上市公司自身主营业务。优选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如农业和安防两大领域,都是国家重点项目。

小油菜金服之所以能够稳健发展至今,离不开底层资产的优质,更离不开用户长期以来对小油菜金服的关心和支持。小油菜金服将一直秉承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通过‘严谨、规范、专业’的服务让小油菜金服成为更多用户值得信赖、可靠的伙伴。”

图片2.jpg 

小油菜金服--不忘初心,稳健运营

上线五年以来,小油菜金服不忘初心,始终配合政府监管部门,努力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下,截止2019年4月18日,小油菜金服累计出借额达66亿2991万,累计为用户赚取额达1亿8918万元。小油菜金服从未发生过一笔逾期!历史逾期金额0元,历史逾期标的0个,为用户交上了一份“0”逾期的答卷。无论是从交易额、还是从为用户赚取的收益上看,都呈现出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小油菜金服--互动参与式理财服务

小油菜平台在服务方面,小油菜始终以用户为中心,重视与投资人间的交流。作为一家“互动参与式理财服务”平台,在本次“零距离行动”之天津菜主交流会互动环节中,还重点为用户展示了平台的多种奖励:月初礼包、月中礼包、月末礼包、VIP特权、签到、积分抽奖、分享赚等系列的奖励。让大家稳健赚钱是平台的追求之一。同时根据用户的体验反馈,及时优化产品功能,需求来自用户,又回到用户中去,形成了良性的运营环境。

最后市场部总监陈丹对小油菜未来发展目标以及用户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解答。未来,小油菜金服将定期邀请投资人参与资产尽调,资产管理等事务,通过一次次“零距离”行动,让用户在透明、公正、公开的环境中了解并选择小油菜金服。小油菜将继续坚守有财、有信和有爱理念,努力提升技术水平、服务水平,优化产品体验,为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