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屋业务经营沙龙辐射80余城 “七大赋能”房产网商逆势疾行

  9月28日,由吉屋科技举办的“2018中西部大区业务沙龙”在西安举行。吉屋科技区域运营负责人与来自西安、兰州、银川、西宁、汉中、运城和株洲7个城市运营商就运

  9月28日,由吉屋科技举办的“2018中西部大区业务沙龙”在西安举行。吉屋科技区域运营负责人与来自西安、兰州、银川、西宁、汉中、运城和株洲7个城市运营商就运营中存在的挑战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复盘与探讨。

  至此,吉屋科技从年初开始的城市运营沙龙已经先后在广佛、东北、河北、山东、苏皖、广西、湖北、陕西等区域落地,覆盖城市达到80多个。通过一线业务运营专家与城市商户面对面深度交流,现场解析答疑,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加强区域城市间商户合作、共享,极大提升了吉屋商户的逆势作战能力。

图片1.jpg

  逆势潜行,城市沙龙赋能商户作战力

  在强有力的宏观政策调控之下,房地产市场寒流阵阵,开始进入了下行周期。

  根据CREIS(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最新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上半年楼市成交明显回落,库存总量上扬。

  恰恰在此时,吉屋科技开始全面推行城市运营沙龙,通过“走出去”的方式,贴身赋能各个城市的商户,针对性指导,点对点击破,从根本上提升商户的系统作战能力。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越是在整个市场环境不好,挑战巨大的时候,越能显示出吉屋商户的真正价值。用科技与智慧营销武装起来的吉屋商户,将通过楼市下行的‘考试’,打响漂亮的狙击战。”

  吉屋科技CEO容欣对于吉屋城市沙龙定了调,实战巡演,贴身赋能,资源互通,合作共赢。

  市场下行,客户稀少,成交周期拉长,每一批客户都要高度专业的全方位服务。而专业、全方位服务,恰是吉屋对于商户“置业管家”的标准化要求。因此,越是在市场不好的时候,置业管家的效果越能凸显。

  “在秦皇岛淡季的时候,其它渠道都卖不动了,我们置业管家还能以少数的几个人卖到占案场业绩一半。”秦皇岛商户总经理付振杰表示。

  株洲见地陈君团队,取得“连续8个月月度稳定10%+获客成交率”好成绩的背后,是他高标准要求置业管家,每一批客户跟进至少11次以上,才能算真正的“跟过了”,反复捶打管家跟进的话术技巧。

  张家口商户总经理金磊表示,“市场不好,其它大规模人海战术团队效果不佳,我们崇礼区域2个管家获客成交率达到10% ,顶上对方几十个人的业绩。”据悉,金磊10人左右小团队,8月创佣已破50万,9月考核期更是定下破100万的创佣目标。

  多场城市沙龙的举行,事实证明,商户作战能力提升明显,也印证了吉屋城市运营沙龙战略的前瞻性。

  战略升级,从“围进来”到“走出去”

  城市运营沙龙逆势疾行的背后,是吉屋科技平台化战略的再次升级。

  据容欣介绍,基于团队能力模型及行业环境变化考虑,在2015年8月,吉屋科技就开始开启平台模式转型。

  从2015年8月到2016年11月,属于平台化1.0版本阶段。这个阶段主要采取直管模式,通过与城市战略伙伴的合作,将吉屋的技术与能力赋予战略伙伴,加速合作伙伴向互联网转型。在1.0版本阶段,吉屋平台只能够服务30个城市。

  从2016年12月到2018年6月,属于平台2.0版本。这个阶段主要采取授权模式,即在全国各地搭建LP网络,让商户入驻吉屋科技,吉屋给予资源、技术、流量等支撑。通过授权合作,吉屋科技已经落地200多个城市。

  “从2018年7月开始,吉屋客户的平台战略正式升级到3.0版本。我们希望通过引进CP资源,引进行业大咖,打造平台化生态圈。并通过城市运营沙龙走出去,服务200多家LP,让更多的商户真正成为房产网商,让整个房地产市场资源互通,联动起来。”

  容欣表示,这次战略升级是全方位的升级,核心目的,还是通过吉屋科技的能力与服务体系,赋能平台生态各方。

  6月,吉屋科技CP沙龙在深圳举行。

  CP即核心伙伴,指吉屋科技平台上通过努力经营,在团队组织、业务操作、线上运营、经营业绩等多维度的评估中,从众合作商户中脱颖而出。并且,高度认同吉屋互联开放、互惠共赢的理念,在某些专项领域以实际业绩证明其具备较强业务能力,具备一定影响力、号召力和良好口碑的商户。

  天津六度等首批9家吉屋核心运营商户成为首批CP伙伴。

  而在4月份,由吉屋科技与房又房联合主办的首场业务经营沙龙,在佛山隆重举行,正式拉开吉屋全国城市运营沙龙的帷幕。

  “首先,通过业务实操‘巡演’,经典案例解析,带动新商户快速业务落地;其次,对于老商户阶段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全面排查,给予专业诊断和建议;更重要的是,加强区域间商户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实现资源互通、合作共赢。”

  容欣表示,在房地产市场周期趋冷的下半年,吉屋科技将继续携手各城市商户逆袭疾行,通过资源互通、深度学习、贴身指导等方式,提升作战能力。

图片2.jpg

  七大赋能,开放竞合,共建平台化生态圈

  容欣认为,各个城市的商户,要想在充满挑战的行业态势下,快速进入状态,运营管理能力、组织能力、执行能力都需要得到专业指导,组建自己的专业团队。

  因此,城市运营沙龙不仅走近个城市商户,面对面进行针对性指导,更重要的是,是吉屋开放平台战略的落地。

  “要把吉屋的一整套完整的服务运营体系完整复刻下来,包括品牌授权、运营培训、业务落地扶持、线上推广服务以及项目、金融资源支持,提供一站式运营解决方案,帮助平台商户快速转型,提升效能。”

  具体而言,就是吉屋的“服务体系+平台支撑”的七大赋能:

  第一,品牌授权,提升影响力

  包括城市运营商品牌使用权;全套品牌VI设计,提升客户体验;独立品牌打造,海量媒体曝光,增强品牌影响力。

  第二,技术研发,产品全支持

  包括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强大的数据处理与产品开发能力;互联网工具再升级,7大APP智能产品从客户获取-服务-交易,覆盖全流程;BAT背景技术研发团队,不断优化体验,增强获客及转化能力;

  第三,运营服务,业务精指导

  包括组织架构、人才招聘培训,运营专家全力辅助公司构建;客户管理后台、云平台知识库,业务开展全方位指导;线上运营课程精细化、专业化、实际化指导工作;新城训练营,每月开班,开展业务第一步;

  第四,业务落地,经营再升级

  包括区域性业务经营沙龙,业务诊断、经营指导;付费知识体系,课程系统化全面升级;跟岗带教,业绩猛增长;

  第五,线上推广,流量强导入

  包括搜索引擎推广(SEM)投放服务、客户定向(DSP)投放服务、搜索引擎优化(SEO)指导服务、跟踪测评+分析报告;

  第六、资源整合,多维增盈利

  包括全国大型品牌开发商资源,提供项目支持;二手房、商业、海外、旅居等行业大咖直线连接,多元化业务开拓;区域联盟,落地200城商户资源互通、合作共赢;

  第七,公司进阶,规模速扩张

  包括吉屋商学院总裁班,老板定制课程;圈子、人脉,高端游学会;资金、贷款等金融支持,专业风控测评;法律支援,合同风险控制,品牌保护处理。

  “房地产市场周期性趋冷,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在此背景下,我们唯有更加开放,通过竞合的方式,练好内功,通过专业化的服务能力赢得客户,赢得市场。”

  容欣对于城市运营沙龙的战略推行,充满信心。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