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改变创业人生的精彩之旅——全国班六期期待你的加入

400位创业导师智库支撑150门权威创业教育课程体系400亿投资基金联盟扶持16个众创空间公益孵化器10000+历届营友互通30,0000北大校友鼎立相助这一切,只为让你创业路上不孤单

 

400位创业导师智库支撑

150门权威创业教育课程体系

400亿投资基金联盟扶持

16个众创空间公益孵化器

10000+历届营友互通

30,0000北大校友鼎立相助

这一切,只为

让你创业路上不孤单

加入北创营全国班(六期)

为创业加油助力

大咖导师体系

充分依托北京大学教育资源、科研资源及校友资源,建设了体系化、创新型创业导师智库体系。目前,在北创营平台上拥有超过400位导师组成的导师团,经济学泰斗厉以宁教授、著名战略专家张国有、著名校友企业家黄怒波、俞敏洪、厉伟、阎焱、张新华、孙陶然等多位北创营导师,将为六期班营员带来100个学时,为期一年的课程,共同助力营员企业发展。

导师智库

实战课程体系

结合北大优势教育资源及校友资源,针对创业者实战经营、思维创新、管理提升等不同维度,打造最权威的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目前,北创营已累计完成150门课程的开发和讲授。部分课程如下:

厉以宁《从行为经济学对“经济人假设”的质疑谈起,兼论一个有智慧的创业者应当考虑的问题》

曹凤岐《中小科技创新企业市场融资体系》

张国有《企业创新与战略竞争》

杨开忠《中国区域经济发展与创新创业》

孙陶然《创业三十六条军规》

厉   伟《创业投融资实战》

杨   岩《风向:互联网时代的创业和投资图谱》

马   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机遇和挑战》

阎   焱《投资中的荒诞与理性》

于松岭《创业企业人才的选用育留》

信跃升《创业企业的兼并收购》

李朝应《创业融资的架构、流程以及法律问题》

黄慧馨《资产管理时代的财务管理》

傅   强《精益创业》

俞敏洪《创业家精神》

黄怒波《创业者的义与利》

张维迎《企业家精神与中国之未来》

张新华《榜样的力量》

创业扶持体系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由北京大学校友会携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共同发起成立,共享北大校友会全球校友及校友组织资源,特别是依托北大企业家俱乐部为核心的企业界校友资源。

有10000余位创业者正式成为北创营营友,营友项目之间、营友与导师之间,开展持续紧密的交流互动,营友互相长期关注与帮扶,促进共同成长。

北创营在全国各地共管理16家众创空间,其中8个众创空间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的认证。遍布东三省、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西部地区,针对初创企业落地孵化,给予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支持。

北创营目前自营2只天使基金,并链接赛富、洪泰、松禾等28家知名校友专业基金,资金规模超过400亿,从天使投资到Pre-IPO,全资本链条综合扶持。

全公益中国最大全公益开放创业教育与扶持平台

北创营课程教学、初级孵化、投资对接、导师服务等,全部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费、住宿费等杂费自理)

“数”说北创营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2013年成立至今,在各级领导及相关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100余期创新创业特训班。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全公益创业教育与扶持生态体系平台。

目前正式营员超过10000人,组织创新创业大赛、公开课、路演会、论坛等400多次双创活动,通过课程云平台、课程中心等直播、点播手段累计服务30万人次,在北创营平台上共有400余位重量级导师为创业者提供多要素扶持。北创营已经完成150余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的开发,在全国范围成立16家分支机构,其中,8个分支机构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的认证,累计帮扶营员、营友融资超过30亿元人民币。

加入北创大家庭,成就创业新梦想

北创营核心领导团队

诚邀创业中的你,加入全国班(六期)

我们在北大,等你!

报名请点击:http://www.pkucy.org/content/show/45-356.html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