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推出能够改变天气的AR滤镜

Snapchat 今天又为 iOS 和 Android 一起带来了滤镜更新,这次不只是让你的脸变成妖怪,而是要用增强现实改变天气。

snapchat_1.jpg

  在苹果的秋季产品发布会上被用于展示 Face ID 与 ARKit 结合的面部滤镜后,Snapchat 今天又为 iOS 和 Android 一起带来了滤镜更新,这次不只是让你的脸变成妖怪,而是要用增强现实改变天气。

  被 Snapchat 称为“Sky Filters”的滤镜能够自动侦测你的图片中的天空,然后重新着色,使天空成为完全不同的色调。

QQ截图20170926093054.png

  Snapchat 将会每天对这种天空滤镜进行调整,提供多种不同天气效果,包括阳光、星空、彩虹、乌云等等。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