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即将推出双卡交火驱动,为Vega 64带来80%的性能提升

AMD今天宣布,他们将通过即将推出的Radeon Crimson ReLive Edition 17.9来为RX Vega 64和RX Vega 56提供多GPU支持。这种CrossFire支持仅适用于两款GPU,因此AMD似乎正采取跟英伟达类似的策略。

  文章相关引用及参考:techpowerup

  RX Vega 64性能将提升80%

  (映维网 2017年09月22日)AMD今天宣布,他们将通过即将推出的Radeon Crimson ReLive Edition 17.9来为RX Vega 64和RX Vega 56提供多GPU支持。这种CrossFire支持仅适用于两款GPU,因此AMD似乎正采取跟英伟达类似的策略。

  AMD同时提供了一张内部结果对比图,根据游戏性能和平均FPS作为度量标准比较。在部分游戏中,我们看到了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扩展。与单个GPU相比,《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地铁:最后的曙光Redux》、《狙击精英4》和《巫师3:狂猎》在双卡交火状态下性能提升了80%以上。

  需要注意的是,所述驱动程序尚未正式推出,但相信产品将在本月内与大家见面。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