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R中创建真实和虚拟表演 8i发布ARKit应用程序Holo

2017年09月21日,今天,全息捕捉技术初创公司8i正式发布了第一个基于ARKit的AR应用程序Holo,用户将能把真正的人类和动物3D全息图叠加在现实世界中。

  2017年09月21日,今天,全息捕捉技术初创公司8i正式发布了第一个基于ARKit的AR应用程序Holo,用户将能把真正的人类和动物3D全息图叠加在现实世界中,跟他们进行交互,创建视频和照片,并且与家人和朋友分享。

  通过ARKit和8i的突破性体式视频技术,Holo为创建AR中真实和虚拟人类表演内容的全新方式。另外,8i还邀请了艺术家Jhené Aiko,拜仁足球俱乐部球星热罗姆·博阿滕,《欢乐合唱团》演员岑勇康,以及一系列的人物和动物来宣传Holo。支持ARKit的Holo目前已向全球提供免费下载,适用iPhone 6S或更高版本的App Store。

  8i执行总监史蒂夫·雷蒙德(Steve Raymond)表示:“自我们在6月份首次推出Holo以来,用户在全球几乎每个国家中都放置了超过三百万张全息图,这表现出对用户对真实人类AR内容的渴望。iOS 11和ARKit的到来标志着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将可以在大众消费者设备上体验真正的体式视频。与ARKit一样,苹果已经引发了开发者的热情,这令人联想到iPhone的首次出现,而我们8i团队很高兴能够把人类全息图轻松集成到AR应用程序中。很明显,沉浸式计算将以我们尚未想到的方式深刻影响我们的工作和娱乐方式。”

  Holo提供一系列的全息图选择,包括名人,运动员和艺人,以及原创角色和动物。新的全息图系列包括R&B艺术家Jhené Aiko,拜仁球星热罗姆·博阿滕,《欢乐合唱团》演员岑勇康和舞蹈演员Chachi Gonzales等等。Holo还提供其他著名人物全息图,包括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专业滑板运动员尼亚·休斯敦和综合格斗选手安德森·席尔瓦等等。

  Holo的其他全息图系列包括与主要媒体和娱乐品牌合作的项目,其中包括:2011年MTV视频音乐奖的Viacom Velocity,索尼影业的《蜘蛛侠:英雄归来》,Passage Pictures和FilmRise制作的电影《马约莉·普赖姆》等等。

  8i希望通过Holo全世界的用户提供令人信服的真人AR内容。这是第一个基于8i专有体式视频技术的应用程序。8i正在构建完整的技术平台,为沉浸式计算时代带来真正的人类内容和通信,为任何设备或平台上的人类全息图的捕获,创建,压缩和分发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该公司正在研发开发工具,确保AR应用开发社区能够创建和提供支持真正人类内容的一系列应用。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