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有远程版 续航里程比Model 3高50%

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去年3月底推出的廉价电动汽车Model 3,在今年的7月28日开始交付,首批30辆是已经交付给了用户。

  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去年3月底推出的廉价电动汽车Model 3,在今年的7月28日开始交付,首批30辆是已经交付给了用户。

5.jpg

  特斯拉model 3

  虽然8月份的交付量目前还没有公布,也还有45.5万辆的Model 3等待生产并交付,但现在却出现了另外一个消息,特斯拉Model 3有远程版。

  特斯拉Model 3有远程版的消息,还是源于他们向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提供的一份文件,这份文件随后被关注特斯拉的网站Teslarati披露。

  从文件中的信息来看,特斯拉Model 3远程版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10英里,也就是在500公里左右。

  但事实上,Model 3远程版的续航里程远不只是特斯拉方面宣称的310英里,因为其所采用的80kWh的电池,续航里程是可以达到334英里,也就是537.5公里。

  7月份开始交付的Model 3,续航里程是210英里,相当于338公里,Model 3远程版的334英里,比其是高出了50%。

  而特斯拉Model 3远程版334英里的续航,已足够媲美目前的特斯拉Model S 100D,特斯拉官网上的信息显示, Model S 100D的续航里程是335英里,比Model 3远程版就多了1英里。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Model 3远程版的售价,但售价可能只有Model S 100D的一半左右,Model S 100D目前的售价是9.4万美元,而Model 3现在的售价是3.5万美元,续航增加的Model 3远程版售价肯定会上升,但翻番的可能性很小,可能在4.5万美元到5.5万美元之间。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