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Windows VR头显正式版 改善头戴设计 舒适性提高

今年初夏,宏基Windows VR头显作为开发工具包亮相。十月份的时候,该公司将发布用户版头显,并改良其头带。宏基“混合现实”VR头显及其他产品预计于十月发布。

  今年初夏,宏基Windows VR头显作为开发工具包亮相。十月份的时候,该公司将发布用户版头显,并改良其头带。宏基“混合现实”VR头显及其他产品预计于十月发布。据称用户版头显不会与开发版有太大差异,但是头带会做出很大改善。

acer-mixed-reality-headset-strap-1021x580

  左:新版设计, 右:先前设计

  宏基开发员版VR头显的扣带看起来很脆弱。你需要在脑后拉紧带子、调节松紧;摘下头显时,你需要按按钮,释放拉力。

acer-<a href=http://www.techdog.cn/news/vr/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VR</a>-headset-mixed-reality-7-640x360

  先前设计

  宏基公司新品页面介绍了用户版头显,展示了改良了头箍设计,头带内部增加了衬垫,改变调节方式,从扣带式变成旋钮式,至少目前看起来和其它Windows VR看起来差不多。头带加宽了前额部位,并稍微增厚衬垫。

acer-mr-headset-2

  新版设计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折叠转轴依旧保留,它的好处是用户不用动头显就可以将其向上翻转,看到外部世界。改良后的头带后面相应加重,以保持头显平衡。

acer-mr-headset-640x360

  新版设计

  虽然头显头带从舒适性与易用性两方面进行改善,但是所有的Windows VR头显都不提供集成音频。用户若想体验沉浸式音频,就必须佩戴一副第三方耳机(头戴式的,或者耳塞式的)。这就是习惯了Rift的内置耳机后,觉得宏基头显最不足的地方。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