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设计 宏碁推首款智能手表Leap Ware

根据台湾媒体消息昨日这款手表已经正式开卖。这款智能手表具备心率测量和计步的功能,并具备IPX7防水和紫外线传感器,可以方便用户在户外携带使用。

  宏碁(Acer)在今年四月发布了智能手表Leap Ware,根据台湾媒体消息昨日这款手表已经正式开卖。这款智能手表具备心率测量和计步的功能,并具备IPX7防水和紫外线传感器,可以方便用户在户外携带使用。

运动设计 宏碁推首款智能手表Leap Ware

  宏碁表示为了迎合今年的台北世大运,Leap Ware智能手表将以健康管理作为其特色主打,希望能借这次世界级赛事举办的机会,展现这款可穿戴式智能产品。Leap Ware智能手表搭载了联发科的MT2523芯片组与MT2511生物传感器,可以提供包括计步、跑步等运动管理和心跳、压力、疲劳程度以及紫外线指数侦测等健身管理功能。

运动设计 宏碁推首款智能手表Leap Ware

  此外空气还在这款智能手表中加入了一些特别的功能,比如内建LED灯,可作为夜间运动时的安全警示信号,此外表带内还内置移动支付芯片,以方便用户在运动时可以不用携带任何支付工具。而手表通过Liquid Life应用可以与安卓、iPhone进行配对连接,用户还可以通过连续跑步、骑行等运动数据获得能量币奖励,甚至能与好友进数据PK。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