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R发行 VR游戏《Soul Dimension》将于8月22日登陆PS VR

PSVR游戏《王牌香蕉》背后的工作室TVR时光机日前公布了最新的代理发行项目——一款名为《Soul Dimension》的解谜恐怖体验。

  (映维网 2017年08月18日)PSVR游戏《王牌香蕉》背后的工作室TVR时光机日前公布了最新的代理发行项目——一款名为《Soul Dimension》的解谜恐怖体验。

  《Soul Dimension》由锐瞳网络科技开发。除了恐怖,解谜和“玩家将能步入不同的梦幻世界”之外,TVR公布的信息并不多。然而,TVR已经上传了诡异的预告片视频。

  从视频可以看到,在似乎空荡荡的房子里,摇摆的灯光闪烁着奇怪的阴影。当然,对一款恐怖游戏来说,如果你认为只有你一个人那就大错特错了。若隐若现的黑影到底是好是坏?这一切都有待玩家自行揭晓。

  相信PSVR的玩家无需等待太长时间。映维网了解到,《Soul Dimension》将于下周二8月22日上线。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