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ssive用逆运动学动捕技术IKinema开发VR游戏

VR全身逆运动学动捕技术专家IKinema于今天宣布,游戏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Until Dawn:Rush of Blood》、《The Inpatinent》)已经把他们的中间件动画技术应用在他们最新的VR内容中。

  (映维网 2017年7月19日)VR全身逆运动学动捕技术专家IKinema于今天宣布,游戏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Until Dawn:Rush of Blood》、《The Inpatinent》)已经把他们的中间件动画技术应用在他们最新的VR内容中。

  与Unreal引擎4集成的IKinema RunTime可以在实时动画化任何形状或尺寸的3D角色,最终的结果将意味着虚拟化身能够以生动自然的动作进行回应,从而可以实现更强的VR沉浸感。这个中间件同样可以帮助工作室显着减少动画资源,缩短开发时间和开发成本。

  IKinema的客户合作伙伴亚历克斯•瓦尔(Alex Val)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Supermassive利用RunTime为传统市场和VR市场开发3A游戏,这证明了中间件的灵活性,以及我们的尖端技术成为如此多高端动画管道中一部分的原因。我们很高兴能与如此有天赋的团队合作,我们同时期待与更多团队进行合作。”

  Supermassive Games的设计与技术总监史蒂芬·戈斯(Stephen Goss)说道:“通过整合IKinema的RunTime技术,我们能够把角色运动提升到更高的层次,让它们与周围世界交互时更加逼真和类人。这让我们能够保持高品质的电影风格,并为角色带来新的模拟,运动复杂性和逼真感。借助这个运行时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在一个全新的保真度级别操纵角色动画,并减少开发时间和成本。IKinema的中间件现在已经牢固地集成到我们的项目管道中。”

  在上周,映维网已经报道过林登实验室同样采用了IKinema逆运动学动捕技术,力图为即将上市的社交平台Sansar带来自然生动的虚拟化身。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