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大机场引入AR,让孩子们在航站楼寻宝

机场中采用AR技术在英国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此前,Gatwick机场使用AR来帮助乘客们在地形复杂的航站楼中导航,同时London City机场使用AR技术来帮助管制空中流量,让航班更加安全。

  编译/VR陀螺 云吞

  机场中采用AR技术在英国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此前,Gatwick机场使用AR来帮助乘客们在地形复杂的航站楼中导航,同时London City机场使用AR技术来帮助管制空中流量,让航班更加安全。现在,全英国最大的机场——Heathrow(希思罗机场)也开始使用AR,不过这一次它们瞄准了儿童乘客们。

英国最大机场引入AR,让孩子们在航站楼寻宝-<a href=http://www.techdog.cn/news/vr/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VR</a>陀螺 | 挖掘<a href=http://www.techdog.cn/news/vr/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VR</a>/AR行业机会,为创业者传递价值

  希思罗机场是世界上最大型、最繁忙的机场之一,这对于许多小朋友,尤其是第一次坐飞机的小朋友来说会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据悉,机场和一间名为Ads Reality的公司达成合作,共同打造了一款AR娱乐应用,可以在儿童等待登机的过程中分散他们的注意力。这款应用对于机场的员工来说也很便捷,因为它可以在机场全部5个航站楼中提供位置追踪的功能。

  这款AR应用名为“Around the World with Mr. Adventure”,孩子们可以用手机扫描事先藏匿于航站楼中的“虚拟勋章”。当找到一个勋章时,卡通形象就会出现。

  希思罗机场还将通过追踪哪一处地点的标记物被激活最多次,来收集那一座航站楼最具互动性的数据。基于这些数据,机场可以更好的了解旅客的行踪,同时提升旅客在机场中的体验。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