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艺术创作工具《Medium》增加多用户协作交流

Oculus的《Medium》可让用户在VR世界中雕塑虚拟模型,但你一直只能单独玩乐。然而,在1.2版本更新后《Medium》已经支持多用户,允许你和朋友一起在VR世界中相互协作,共同创作。

  文章相关引用及参考:roadtoVR

  允许你和朋友一起在VR世界中相互协作,共同创作。

  (映维网 2017年7月17日)Oculus的《Medium》可让用户在VR世界中雕塑虚拟模型,但你一直只能单独玩乐。然而,在1.2版本更新后《Medium》已经支持多用户,允许你和朋友一起在VR世界中相互协作,共同创作。

  《Medium》的1.2版本现在已经上线,同时增加了可让用户与朋友连接的Studio Share功能,这样你就能够在创作的过程中看到对方,并与之交流。据映维网了解,多用户功能目前最多仅支持同时两名用户在线,而且你们不能雕塑同一个模型,只能雕塑各自的模型。虽说如此,但能够通同时看到彼此的模型,以及在创作的过程中彼此交流仍然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

  在更新后,《Medium》成为首款支持多用户功能的主要VR艺术工具(其他主要工具包括《Quill》、《Tilt Brush》和《Blocks》等)。《Tilt Brush》在数个月前已经亮相了该功能,但这款应用尚未进行相应的更新。

  《Medium》1.2版本同时带来了一系列的新工具,旨在为艺术工作者提供更多的便利:

  Move Tool(移动工具):在抓取和调整雕塑某部分时不会牺牲细部层次

  Reference Meshs(参考网格):导入3D网格作为参考,或使用Oculus提供的预加载样品

  Color Piker Eyedropper and Palettes(颜色选择器吸管和调色板):用户可使用吸管来选择特定的颜色,并探索Oculus提供的新调色板

  Manipulators(控制器):精确地沿着轴选择和缩放对象和图层

  Sculpt Origin(雕塑导出设置):为导出选择雕塑的位置、方向和大小。

  值得一提的是,Oculus Touch用户可免费获得《Medium》。

推荐文章RECOMMEND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
中文科技资讯 科技魔方 高科技网 财经资讯网 汽车点讯 中国财经消费网 高端金融网 祥房网 中国新闻热线 家电资讯网 财经快讯网 中国财经热线网